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考試中心協議V1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454 閱讀 9298

合作協議

甲方: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公室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規範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考試(以下簡稱「倉管員認證」),保證倉管員認證工作的嚴肅、規範與持續發展,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試環境,根據《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法》、《全國倉儲管理員考試中心管理辦法》,甲乙雙方就倉管員認證工作,達成如下合作協議:

一、甲方權利義務

1.甲方授權乙方在省、市、自治區)範圍內進行倉管員認證考試工作。

2.甲方對乙方倉管員認證考試組織工作負有指導、管理、監督職責,並負責對乙方申報的考務人員進行備案。

3.甲方對通過認證的考生在全國倉管員資質培訓認證網(公布,以便考生查詢。

4.甲方向乙方免費提供用於倉管員認證考試的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考試系統軟體、技術諮詢等服務。

5.甲方每兩年對乙方進行資格複審一次。

二、乙方權利義務

1.負責在省、市、自治區)區域內組織實施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考試工作;

2.乙方在開展倉管員認證組織工作的過程中,應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自覺維護倉管員認證的聲譽,應嚴格遵守《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法》的要求。每年至少組織一次倉管員認證考試工作。(不低於50人)

3.乙方在倉管員認證考試組織過程中,不得使用不正當競爭手段,不得進行虛假宣傳。

4.乙方應指定在甲方備案的專業人員進行安裝和使用考試系統。乙方必須嚴格按照甲方發布的相關規程和有關的操作管理規定進行操作。甲方不承擔因乙方人員進行非法操作、感染病毒、硬體出現故障導致的資料混亂、丟失責任。

5.考試系統軟體僅限乙方用於倉管員認證考試、培訓業務,未經許可乙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向第三方提供其中的內容,且不得用於倉管員認證考試、培訓業務之外的任何其他業務。

三、利益分配及收費標準

乙方按照《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法》收取考生考試費用280元/人。其中的100元/人作為乙方用於倉管員認證考試的組織費用,其餘部分在每次考試前十天上交給甲方。

甲方指定帳號:

公司名稱:北京悅尚教育諮詢****

開戶行:中國農業銀行股份****北京市現代城支行

銀行帳號:11220901040009014

四、其他事項

合作期內,乙方如沒有嚴格按照有關管理規定,造成不良社會影響,嚴重損害倉管員認證聲譽,甲方有權取消其倉管員認證考試中心資格。

該合作協議有效期為二年,合作期內,乙方不得擅自轉讓該授權,如需變更,需經甲方同意認可。

五、爭議解決

本協議本著「平等互利、誠信合作」的原則,雙方均應自覺嚴格按本協議中各項條款執行,其它未盡事宜,由雙方平等友好協商解決,協議執行過程中如出現爭議,雙方應首先協商解決。如協商不能達成一致,可提請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訴訟。

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持乙份。經雙方授權代表簽字蓋章確認後生效。本協議自簽字之日起有效,有效期兩年。

甲方: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公室乙方:

代章)代表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培訓中心

合作協議 甲方 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公室 以下簡稱 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 乙方 為規範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考試 以下簡稱 認證考試 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試環境,保證考生的真實成績,根據 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法 全國倉儲管理員培訓中心管理辦法 甲乙雙方就 省 組織實施倉儲管理員資質...

倉儲管理員崗位技能認證培訓

主辦單位 上海普瑞思管理諮詢 日期 2010年11月25 26日 位址 上海 培訓費用 2200元 人 含培訓費 資料費 午餐 培訓證書等 培訓物件高層管理者 物流管理人員 倉儲管理人員 計畫管理人員 銷售物流管理人員 財務管理人員及其他相關人員。課程目標 現代倉儲是現代物流管理的關鍵環節,企業對倉...

檔案管理員考試

一 選擇題 1 文書檔案 指各類檔案 通知 規定制度等 當月5日前立前一月的卷,並預立當月的卷。a 5日 b 10日 c 15日 d 25日 2 企業活動宣傳大事件類 活動 宣傳或大事件結束後5日內立卷。a 5日 b 10日 c 12日 d 25日 3 屬於公司保管的檔案 公司及各下屬子公司的各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