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培訓中心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041 閱讀 5171

合作協議

甲方: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公室(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規範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考試(以下簡稱「認證考試」),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試環境,保證考生的真實成績,根據《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法》、《全國倉儲管理員培訓中心管理辦法》,甲乙雙方就****省******組織實施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考試,達成以下合作協議:

一、甲方責任

1、授權乙方為****省******市區域培訓中心;

2、組織審定培訓中心的資質、培訓監督與考核、費用結算等工作;

3、直接對培訓中心的人員資質審查、培訓場地審查。

二、乙方責任

1、負責在****省******市區域內組織實施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培訓工作;

2、負責培訓系統的技術維護和培訓環境的質量保證;

3、必須確保認證培訓過程的嚴肅性與公正性;

4、為參加認證培訓的學員建立培訓檔案並進行管理,並向管理辦公室提交相關資訊。

三、技術資源配置

甲方向乙方免費提供統一的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考試系統,甲方免費提供該系統的技術支援、技術諮詢等服務。相關收費明細詳見《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考試中心管理辦法》。

四、師資培訓

由甲、乙雙方共同在****省******市境內組織全國倉儲管理員培訓中心專業人員師資培訓及考評員培訓。乙方負責組織、發放通知、聯絡授課場地等工作,乙方負責課程培訓。

五、收費標準

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基礎知識」培訓費(面授)全國指導價為560元/人,各培訓機構可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和實際情況及教學成本上下浮動10%,由培訓中心統一收取並出具收據。

六、爭議解決

本協議本著「平等互利、誠信合作」的原則,雙方均應自覺嚴格按本協議中各項條款執行,協議執行過程中如出現爭議,雙方應首先協商解決。如協商不能達成一致,可提請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訴訟。

本協議一式四份,雙方各持兩份。經雙方授權代表簽字蓋章確認後生效。本協議自簽字之日起有效,有效期兩年

甲方: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公室乙方:

代章)代表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倉儲管理員崗位技能認證培訓

主辦單位 上海普瑞思管理諮詢 日期 2010年11月25 26日 地址 上海 培訓費用 2200元 人 含培訓費 資料費 午餐 培訓證書等 培訓物件高層管理者 物流管理人員 倉儲管理人員 計劃管理人員 銷售物流管理人員 財務管理人員及其他相關人員。課程目標 現代倉儲是現代物流管理的關鍵環節,企業對倉...

管理標準08倉儲管理員崗位管理標準

5.2.10 建立健全藥品庫存臺帳和藥品配送記錄。5.3 直接責任 5.3.1 對所保管藥品的質量負責。5.3.2 對藥品保管設施 儀器裝置 溫溼度監控儀器 計量儀器及器具的完好性負責。5.3.2 對保管記錄的真實性 準確性 完整性負責。5.3.3 對發現在庫藥品質量問題和設施 儀器裝置 溫溼度監控...

倉儲部管理員的崗位職責

目錄1.目的 2.範圍 3.職責 4.內容。4.1 負責倉庫日常管理事務。4.2 貨物的收發及擺放。4.3 每日物料帳務處理。4.4 物料儲位的規劃與擺放。4.5 倉庫的安全工作及物料的保管工作。4.6 填寫倉庫相關報表。4.7 盤點工作的具體執行。5.相關檔案 無 6.相關 無 1.目的 規範倉儲...

倉儲管理員資質認證考試中心協議V1

合作協議 甲方 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公室 以下簡稱 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 乙方 為規範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考試 以下簡稱 倉管員認證 保證倉管員認證工作的嚴肅 規範與持續發展,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試環境,根據 全國倉儲管理員資質培訓認證管理辦法 全國倉儲管理員考試中心管理辦法 甲乙...

2019年人資管理員教材第二章招聘與配置

能力要求 一 人員選拔的主要步驟 人員選拔是指從應聘者中選出企業所需要的人員的過程,包括資格審查 背景調查 初選 面試 其他測試 體檢 個人資料核實等一系列活動過程。由於這一工作階段將直接關係到崗位最終候選人的質量,因此人員選拔是招聘過程中最關鍵的一步,也是技術性最強 難度最大的一步。從企業選拔應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