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閱兵後的感受

2021-03-03 20:27:28 字數 705 閱讀 7931

今天是9月3日,勝利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暨反法西斯紀念日的閱兵儀式。早上,8:30左右,我就開啟了電視,電視裡正在播出乙個由**電視台播出的特別節目,10:

00才正式開始。我一直看到了11:30左右才**完畢。

看完之後,我感觸良多。每當看到抗日戰爭時,那艱苦卓絕的片段勾起了我的心角。直到那一天,中國打敗了日本,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

神州大地無一處不洋溢著歡樂和喜悅,還有悲傷。2023年9月2日,日本簽字投降,二戰結束。2023年8月13日,***總理簽署報告,確定抗日戰爭勝利日為9月3日。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許許多多的革命戰士用鮮血和犧牲換來的。不知有多少家庭,因為這場戰爭,而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好好珍惜,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們要牢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共創未來!是啊,戰爭是一面鏡子,能夠讓人更好認識和平的珍貴。我們要以歷史為鑑,鑑定維護和平的決心。

看到**方隊時,我的心裡湧上了一種激動之情。常規飛彈、核飛彈、預警雷達、無人機、指揮資訊系統等等。帥的讓人目不轉睛,也讓我深深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

只有國家富強、人民富強,國家才會安邦,人民才會幸福。中國之所以在以前會被日本人侵略是因為那時的中國不富強。只有富強,才會和平。

中國是反法西斯時間最長的乙個國家,也是**最大,貢獻最大的乙個國家。我們國家的人民,用鮮血和犧牲換來了國家的和平,世界的和平。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和自豪!

祖國,萬歲!

國慶閱兵感受0910月

觀國慶閱兵儀式有感 毛新元2009年10月1日是乙個神聖的日子,因為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60周年的華誕。我們一家激動地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準備收看這次隆重的閱兵儀式。軍旗飄飄,軍歌嘹亮 馬達轟鳴,鐵流滾滾。多麼整齊的步伐,多麼威風的軍容,多麼嚴明的紀律,多麼堅強的意志!在解放軍建軍七十七...

學習後的感受

一節公開課的背後 北口中學楊靜娟 今天在廣泰中學聽了一節觀摩課,是23中的郭娟做的課,是七年級的 盲孩子和他的影子 在這節課上,郭老師以她甜美的聲音和精煉的語言征服了學生,也征服了聽課的老師。她的課是一節成功的課。就在郭老師說課時,她說在這節課後,她付出了許多,也頂著許多的壓力,還有來自教研室葛慧冰...

軍訓後的感受

初2017屆m1 10班 軍訓是每個學生必須經過的一條路,相信每個人軍訓回來之後都會有自己的感受,我今天也來談我的經歷與感受吧。軍訓第一天,我們來到了基地,我本以為這裡並不苦,其實我的苦日子來了,宿舍十分簡陋,我們換上了迷彩服,開始了我一天的訓練,首先教官教我們站軍姿與轉體,僅僅只站了20分種,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