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述職述廉報告優秀

2021-03-04 00:18:50 字數 607 閱讀 3751

同時,在平時的質量巡查工作中,查處具有嚴重質量隱患的事故5起,並均追蹤監督,直至工程存在隱患的部位得以加固或返工重做。

結構評優及質量通病的防治工作

工程結構評優和質量通病的防治,是我市「**杯」專案評審的前期工作。結構評優,本年度採取了質量目標跟蹤管理、適時申報、強化驗收、集中評審等程式和措施,做到了引導企業健康抓質量、創品牌的意識,促進了我市工程質量的穩步提高。本年度到目前為止共計表彰結構優良工程47項,向省質量監督總站推薦「省結構**杯」專案4項。

質量通病的防治,07年通過強化分戶驗收,定人、定小區、定專案等措施,把問題落實到了實處!

**開發區的管理

我長期指導**開發區的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管理工作。開發區的專案,也花費了我多年的心血。多年以來,我堅持在監督第一線,長年堅持下鄉,不記任何報酬。

目前,**開發區的市政專案監督覆蓋率達到了100%,驗收合格率達到100%,驗收備案率達到了100%。建築工程的驗收合格率和驗收備案率均高於城區。其中,御景花園專案的會所工程,經核准,同意申報「省結構**杯」工程;航宇·香格里拉和人信·假日威尼斯,建立無質量通病小區。

職工培訓工作

本年度組織監督員集中學習6次;組織監督員市外培訓12人次。全市範圍內組織節能規範學習班一次。

2023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單位 2014年12月20日 2014年,在礦黨政及系統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其他班子成員的支援配合下,本人團結帶領全區幹部職工,認真貫徹落實礦年度工作會議精神和各項工作部署,以規範職工行為 提高區隊管理水平為重點,突出抓好機電保運轉 安全供電 裝置安裝撤除 內部檢修質量 職工安全教育等工作,圓滿完成...

2023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2012 2013年度述職述廉工作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過去的一年對xx小學來說非同尋常。初中停止招生,學生數量銳減50 以上,公用經費入不敷出,教育教學質量有待提高,老師隊伍年齡老化,又進行學校遷建工程建設,學校整體搬遷等,所有的工作都困難重重。所幸的是,我校全體領導 教師並沒有因...

2023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理學院黨委書記李偉 2010年,是我走上書記崗位的第二年。一年來,在校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院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理學院完成了預期的各項工作任務目標,積極配合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現將具體情況述職如下 一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各條戰線成績顯著 按照校黨委的統一部署,理學院黨委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