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計畫銷售黨支部

2021-03-03 20:27:28 字數 795 閱讀 1977

1、不斷提高黨員素質,加強黨支部建設,更好地做好服務工作,促進公司各項工作全面開展。把工作重點放在開展業務、提高優質服務上,進一步總結經驗,深入研究,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提高黨員隊伍的整體素質,促進黨支部的自身建設,建立和形成黨員教育管理機制,積極營造黨支部團結、上進的工作氛圍。

2、做好黨積極分子的培養和新黨員的發展工作,把符合黨員條件的先進分子及時吸

收到黨內來,從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業務上、作風上進行全方位的跟蹤幫教,使他們盡快的成為政治上堅定、思想上成熟、業務上優秀、作風上正派、工作上積極的優秀青年,不斷壯大黨員隊伍。另外還加強對積極分子進行系統的黨的基礎知識教育;加強對表現較好而未提出入黨申請報告的同志進行啟發和引導,指定聯絡人,並邀請他們參加支部的活動,壯大積極分子隊伍;加強對重點發展物件的考察培養,定期要求他們作出書面思想匯報,徵詢群眾意見,隨時指出不足之處。

三、加強黨風廉政建設,不斷提高黨員幹部政治思想素質

1、進一步強化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宣傳教育工作。將廉政宣傳教育納入學習教育的總體部署,繼續在支部全體黨員和優秀骨幹員工中開展以「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為主題的黨風廉政教育活動,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人生觀和利益觀。通過組織**反腐倡廉警示片和專題展覽從不同的方面積極開展教育,剖析反面典型,使黨員幹部吸取深刻教訓,不斷增強拒腐防變的能力。

2、嚴格遵守企業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接受員工群眾的監督,充分發揚民主,使黨員幹部真正做到講大局、講團結、講穩定,不斷提高黨員的各方面素質。嚴格按照標本兼治、綜合治理、

懲防並舉、注重預防的要求,切實加強對黨員幹部的監督管理,堅持立足於教育學習,從源頭上預防問題的發生,遏制和杜絕各類違法違紀案件的發生。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深化教師隊伍作風建設為載體,加強黨員隊伍和教師隊伍建設,提高整體素質 結合學校實際開展各項工作,切實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加強和改進黨的思想 組織 作風和制度建設,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為建設和諧校園,提供思想...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 落實好 為民 務實 清廉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做好結對共建活動,紮實做好結對幫扶工作,塑造黨員新形象。1 按照 和省市縣委的統一部署,結合黨校黨員幹部實際,精心組織開展 為民 務實 清廉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真正把活動作為機關支部中心工作,著力解決少數機關黨員幹部身上存在的思想 作風與能力上...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010年下茆小教黨支部 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繼續鞏固和擴大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成果,緊緊圍繞學校中心工作,進一步解放思想,堅持 圍繞教育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 的工作思路,全面推進學校黨支部的思想 組織 作風 制度和黨風廉政建設,為積極推進學校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