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計算機技能培訓方案

2021-05-16 11:51:21 字數 779 閱讀 4388

隨著全球教育資訊化的到來,我們將面對的是計算機、投影機、課件等這一大批的現代化設施、裝置,這些資源已經融入到我們的教育教學過程當中,這些現代化的教學手段,極大的方便了我們的教學工作,大大提高了教育教學質量,現在我校已經做到了每個備課組都有計算機,一大部分教師已經能夠利用計算機打講學稿,或者班級成績等**的製作與編輯,但是,還有一部分教師計算機操作水平偏低,還不適應我校現在和將來的需求,針對這種情況,我校決定開展一次計算機技能培訓活動。

1.組織領導:

組長:馬寶善

副組長:車亞平

成員:任全珍程連生劉志軍宋豔峰

2.培訓內容:

計算機基本操作,計算機的維護與保養、計算機作業系統、計算機辦公系統office2003、計算機網路知識、課件的製作。

3.培訓內容:

我們計畫通過這次培訓,使我校教師在計算機的基本操作,計算機的使用和維護,計算機辦公、網路資訊的查詢,課件的製作這五個方面具有一定的實際操作水平,能夠比較順利的完成日常教學和工作的需要。

4.培訓方式:

● 多**示範課

● 小組討論學習

● 實踐輔導課

5.培訓程式:

● 報名時間:2023年9月6日-2023年9月10日

● 報名地點:各年級主任辦公室

● 活動舉辦地點:五樓會議室、微機室

● 活動舉辦時間:

實踐操作練習:每天活動課

課程講學: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6.本次培訓由校委會統一組織。教務處具體負責,其他年級組配合,實行分級管理,分工合作。

宋豔峰2023年9月6日

計算機技能大賽方案

柳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2011年第五屆計算機操作技能大賽 一 大賽宣傳檔案 二 中英文錄入細則 三 word排版設計創意比賽細則 四 photoshop設計創意大賽細則 柳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電腦協會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一 一 大賽宣傳檔案 引導和激勵我校大學生 崇尚科學 追求真知 勤奮學習 銳...

計算機技能大賽方案

計算機辦公軟體大賽 為體現職業教育特色,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提高學生計算機操作水平,增強對計算機的興趣 同時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社會用人單位對辦公自動化的要求是很高的,用人單位到我校招聘,對計算機應用能力有較高的要求。因此決定在全校範圍內舉辦本次大賽。一 活動時間 待定 二 活動地點 機房 三 參...

計算機技能競賽方案

大同市財會學校計算機技能競賽方案 為深化中職教育教學改革,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加強計算機應用技術在全校範圍內的相互交流,特制定本屆競賽方案如下 一 競賽專案與競賽形式 競賽專案分漢字錄入 word排版 excle電子 投影片製作 動畫片製作五大項。二 競賽場地與設施要求 1 操作技能競賽在標準機房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