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工作演示文稿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125 閱讀 4249

青雲一聯小工作演示文稿

2023年4月13日

上週完成工作:

1.為迎接辦事處第二輪視導檢查進行了學校常規檢查。

2.組織了學校迴圈聽評課並及時進行了評課。

3.安排了校園歌手大賽訓練。

4.完成了適齡兒童統計表及招收計畫表的上報。

5.完善了山東省教育督導網學校材料。

6、完成了泰安市教學能手上報。

7、整理完成了清明節班級活動材料。

8、簽訂了教師職業道德承諾書、教師師德責任書。

9、下發了學生禮儀之星表揚信。

10、組織評選了學生文明之星。

11、完成了青年網路文明志願者註冊登記。

12、制定了安全疏散演練方案。

13、發放了春運會教師專案獎品。

14、召開衛生工人會議安排工作。

15、完成了教師練字板加槽。

上週發現的問題:

1.迎接處視導檢查的檔案材料還沒有準備完。

2、教學樓樓梯、走廊衛生打掃不徹底。

光榮榜——學校文明之星

一年級:王彥澤、王鳴飛、馬文琦、鄒博文、魏子豪、王苗、夏鴻姿童、楊意如、馬兆龍、張嘉敏、李鴻玉;二年級:戚大祿、梁錦雯、徐梓琪、李博容、李鴻旭、姜巨集政、任翡軒、王序陽、於子浩、楊靖文、穆凡睿、王嘉憶;三年級:

徐趙、路文浩、菅光耀、馬俊傑、李智賢、董錦好、謝守晨、王啟璇、王茂良、陳曦、侯天樂、王培言;四年級:尚藝、閆浩、徐琪、朱格格、張玉良、張文娟、黃鶴群、王悅、侯宇飛、陳鈺琳

、郭蘊涵、楊子臣、李騰、徐新茹;五年級:徐加琪、劉運旭、孫子冉、楊帆、祝可豪、紀敏、魯悅、蘇雅文、蘇翰臣、曹超、徐嘉熒、李德賢、張海龍、王瑞軒、王孜碩。以上這些同學,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講文明,守紀律,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教師禮儀篇之二風度

風度是乙個人的性格、氣質、文化水平、道德修養的外在寫真,是人自身所具有的較為穩定的行為習慣的外在表現方式。既乙個人在言談舉止中自然表現出的各種獨特的語氣、手勢、動作等等。

作為一名為人師表的教師,無論在學生面前、學生家長面前或其它場合的交往共處中,要用優美的體態表現禮儀,讓受禮者感到教師真實、美好的氣質和風度。教師站姿、坐姿、走姿要端莊、文雅、大方、得體,才能襯托出教師的氣質和風度。特別是走姿,最引人注目,最能表現乙個人的風度,走姿優美可增添乙個人的魅力。

本週工作安排

第七周陽光體育少先隊活動演示文稿

西寧市長青小學 演示文稿西寧市長青小學大隊部第七期 2013年10月26日 西寧市長青小學第七周少先隊活動 陽光體育,健康人生 長青小學自開學以來,認真落實 陽光體育,健康人生 活動要求,學校為了讓學生能更加積極地參與到大課間活動,豐富大課間操內容,培養日常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提高珍惜 維護周圍環境的...

盤江小學第七期工作演示文稿

貴定縣盤江鎮盤江小學 演示文稿 第七期 貴定縣盤江小學二 一五年十一月七日 2015年秋季學期教育教學常規管理工作檢查情況 11月7日,盤江鎮指導站領導對我校常規工作進行了全面檢查。本次檢查情況較好,教師都非常重視,檢查內容完整 全面,情況如下 教學常規檢查的內容有 備課 聽課 作業批改 培優輔差及...

音德爾第七小學安全工作演示文稿

第三期2016年3月14日 住宿生防震逃生安全演練 為增強 警鐘長鳴 預防為主 的安全防範意識,切實保障住宿生在校的人身安全,提高師生在遇到重大突發事件或自然災害時的應對能力,把災害帶來的損失降到最低,利用2016年3月9日 16 40 住宿生晚放學時間在宿舍樓內開展防 應急逃生疏散演練活動。本次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