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二大學學年個人總結鑑定表

2021-03-03 20:27:28 字數 852 閱讀 5339

工作方面:

這學年在0402班擔任班長的工作,在工作期間,我積極履行自己的職責,盡自己所能當好班長,為班上的同學服務,有一定的奉獻精神。所做的工作包括,成功組織同學們春遊秋遊,成功申請優秀班集體,盡能力搞好每一次的團日活動。我還積極與輔導員溝通,起到了連線輔導員和同學的作用。

另外,盡力的幫助其他幹部的工作,讓整個班集體的工作僅僅有條。

學習方面:功課學習,比去年有了一定的進步,學到了一定的專業知識,專業素養增強!另外,還堅持練習吉他和籃球,兩項均有明顯的進步。

其他方面:社團活動,加入了**協會,並擔任協會的外聯部長,主持協會的外聯工作。社會實踐方面,暑期和高中同學一起回鄉搞補習班,自己從中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社會知識,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能力,也提公升了自己的能力!

缺點。我認為學習不行是我最大的缺點。

我的學期一直沒有任何起色。我總結了原因:自己沒有把學習當作中心工作來做,而把其他的一些事情,例如人際、愛好等事情當作主要工作來做,學習態度也不夠認真。

在學習方面,我的認識很深刻了,也有了更深刻的教訓。

思想政治方面:我向黨組織靠攏的步伐比較緩慢,因為自身的不足,特別是學習方面,至於政治思想的學習方面,也有待提高。

今後打算。

來大學就上要學習的,如果沒有學到真正的知識,不僅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在辛辛苦苦的父母。自己已經想明白了,大三打算收心了。在大學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一大半了,剩下的日子打算要好好學習!

一下是對自己的要求:

第一,把學習當作大三生活的主要任務,至於其他的事情次要,甚至可以放棄。

第二,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向黨組織靠攏。

第三,養成良好的學習和工作習慣,克服以前的不良習慣。

第四,努力學習英語,爭取大三過英語四級!第五,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

大二大學學年個人總結鑑定表

這段經歷讓我收穫豐盛,無論是從思想上還是從處事能力上,從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有一定質的飛躍.在大三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 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暑期社會實踐,從而提高了...

大二大學,自我總結

大二的學習生活結束了,回首過去,感到這一年的學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大一曾做出過輝煌成績,大二在已打下的基礎上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更加堅實的基礎而不懈努力。在學習上,我圓滿的完成本專業課程,學習目的明確,基礎知識紮實,並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發展,我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

大二大學學習,生活的思想小結

光陰似箭,轉眼功夫來上海來邦德學院已有兩年之久。大二在總校的一年裡,大學生涯依舊累計著不同記憶。如今,不知不覺讓流逝的時間褪去了稚嫩的外表,清晰的眼眶下也開始有了眼袋的存在,曾今的輕浮飄飄然也隨之多了不少穩重的外感,周圍的評價也開始向正真成年人靠攏。無資稱己為老者,可是相比過去過去擁有了一顆更成熟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