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各部門職責

2021-03-03 20:27:28 字數 801 閱讀 5021

一、在院黨總支、院長的領導下,負責醫院黨政辦公室的日常工作。

二、負責組織醫院行政管理標準及規章制度的擬定、修改和編寫工作,協助參與專用管理標準及管理制度的擬定和修改工作。

三、負責醫院黨總支部會、全體黨員大會、院長辦公會、科主任**長會、全體員工會議及其他專門會議的召集、組織和督辦,並作好記錄、整理紀要,貫徹執行黨總支部會、院長辦公會議通過的決議、決定。

四、根據書記、院長指示、黨總支部會決議、院長辦公會決議,負責組織起草全院綜合性工作的計畫、報告、總結、規劃、決議等檔案;起草院長報告、講話稿,嚴格按行文程式辦理,保證文稿質量。

五、負責組織醫院其它部門編制年度工作計畫,負責其他部門工作計畫、工作總結的彙總,監督、檢查、評價各部門的行政工作。

六、組織收集和了解各部門的工作動態,協助上級領導協調各部門之間有關工作,掌握醫院主要活動情況,為醫院領導決策提供意見和建議,負責編寫醫院年度大事記。

七、負責醫院各種制度、檔案、會議精神的上傳下達。

八、負責受理、收集各部門的請示、報告、反饋資訊,及時呈送有關領導批示和轉有關部門辦理。

九、負責醫院行政公文、公函的登記、批辦、轉送、催辦、歸檔及保密工作,做好全院檔案的編號、列印、發放以及行政檔案的立卷、歸檔、保管工作。

十、負責辦公室內部的組織管理工作,組織召集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政治業務學習、做好報刊收發、圖書管理、公務用車的調派工作,負責醫院重要資質證件、印章等的保管和使用;負責對外出具介紹信。

十一、負責組織承擔重要來賓、重要會議及大型慶典的接待、安排和協調工作;做好接待院內外來信、來訪事宜,並根據來信、來訪內容,轉送有關部門辦理。

十二、負責院長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各部門職責

1 目的 確定公司管理 執行和驗證人員的作用 職責和許可權及相互關係,確保管理體系有序執行。2 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各級部門與質量 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有關的崗位和人員。3 職責 3.1 董事長為公司法定代表人,對公司行為負最終責任。3.2 總裁經董事長任命和授權,主持公司全面工作,負責按質量 ...

各部門職責

校團委學生社團聯合會各部門工作職責 主席團負責社團聯合會工作計畫的制訂 督促 檢查 指導與協調工作,經常向團委反映情況 匯報並請示工作,及時向各部布置工作,交流情況。抓好社聯各部門的建設和各社團日常活動的指導,貫徹民主集中制,重點問題由社聯主席團及各部門部長討論確定 對學生幹部明確分工,督促社聯各部...

各部門職責

團委 學生會辦公室職責 一 處理團委 學生會日常事務。包括會務安排 會議記錄 會議考勤 工作安排 工作通知 掌握 研判團學部門工作動態 工作計畫 總結 院級檔案等文書的起草 編印,校級檔案的處理 團委 學生會印章的管理 學生會幹部的排程等。二 組織團委 學生會大型活動。包括活動策劃 活動開展 活動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