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主任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8 字數 472 閱讀 9177

7、 負責倉庫整體工作事務及日常工作管理,配合倉庫與各職能部門之間的工作(採購、物流、人事、生產);根據工廠生產情況制定各物資訂貨量、訂貨期及庫存量及保質期管理規範,負責對倉庫訂貨計畫的審核工作,並按照計畫有效監督日常原材料、包材、雜品的定貨及請購工作,保證原料、包材及雜品庫存的合理性,有效控制各倉庫物資的損耗及呆滯,提高倉容利用率及存貨周轉期。

8、負責倉庫現場巡視管理及倉庫賬目監督管理,配合財務部門對賬務的監督;組織、監督倉庫日常及定期盤庫工作,確保帳、物、卡一致。根據erp操作流程要求,布置、監督賬務人員日常工作內容,保證賬務工作的實時、準確、真實;負責對各環節的工作執**況進行實時檢查、糾正、記錄和處理。監督各票據及管理記錄**按照要求分類妥善保管。

9、主持本部門人員定期開展工作例會,總結分析每週部門工作質量情況,提出問題,解決問題。化解基層管理矛盾,引導員工思想,激發工作激情;彙總工作建議並及時上報,並傳達各項工廠管理措施,宣導執行;積極推行6t管理及haccp體系工作的開展。

倉庫主任崗位職責A

1 嚴格按 倉庫管理制度 的各項規定做好倉庫的各項管理工作。以身作則,帶領倉庫全體員工完成倉庫的各項工作任務。2 負責管理倉庫員工的崗前培訓 安全教育 工作調配 考勤 績效考評 獎懲和工資申報等工作。3 負責排程公司的運輸車輛,合理安排送貨路線。4 嚴格按 倉庫管理制度 的收發貨規定做好貨物驗收 入...

倉庫崗位職責

五金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倉庫保管員要努力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業務素質,做到堅持原則,秉公辦事。1 負責檢查驗收各種維修材料的領用和購進貨物的數量 質量 品名 規格 型號,辦理入庫出庫手續。2 做好各項物資的保管 發放工作。庫存材料必須分類存放,標明材料名稱 規格,排放整齊,做到實物 賬目 卡片相符...

倉庫崗位職責

檔案類別 檔案制定部門 研發部分發號 職位概要 負責原材料庫 備件庫的日常管理工作,負責材料庫 備件庫消耗統計 負責材料庫 備件庫入庫發票的統計,負責庫存積壓材料 過期材料的報警,努力降低倉儲成本,負責庫房與各職能部門的協調工作,負責庫存物資的安全。工作職責 1.負責倉庫的管理工作 2.制定庫存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