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中自我評價

2021-03-03 20:27:28 字數 860 閱讀 9729

本人誠實守信,工作嚴謹踏實,認真負責,處事機靈。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吃苦耐勞精神,對事有自己的見解,並有較強的共事協作能力。我有著年輕人特有的朝氣和魄力,富有開創事業的頭腦和激情,有較好的文字功底,口頭表達能力以及交際能力,注重團隊合作。

在校期間長期任電子詞典等電子產品的校園銷售代表,曾舉辦過多次產品展銷。參加過多次社團活動,包括活動策劃、活動組織和外聯工作,曾成功舉辦可口可樂公司參觀活動、珠海高校街舞晚會、協辦06屆畢業生校園招聘會及動感地帶大學生街舞挑戰賽等。超過半年的外貿船務工作經驗。

本人熱心誠懇、樂觀向上,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職業素質,並有良好的團隊協作和敬業精神。本人能熟練操作office、excel等辦公軟體及辦公室事務,擅長與人交往,有良好的交際和組織協調能力。認真細緻,有團結協作精神,「誠信,堅韌,寬容」的個人品質操守。

全身心投入,細心負責的工作態度,熱愛學習,勇於探索,喜歡挑戰性的工作。對工作認真負責,誠實穩重,邏輯清晰、服從公司安排。工作中會很用心地去履行自己的職責,選擇了就會很好地去執行。

本人自中學開始就養成凡事應該從基層做起,並且不能把自己的能力定位過高的性格習慣,所以我在校期間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是從基層做起,盡量把工作約束在自己的能力之內,腳踏實地的工作。但只要有機會,我一樣會進行更高的嘗試,讓自己的能力繼續公升級。

我來自湖南新化,就讀於湖南省高階技工學校,所學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從事機械工作三年,現已修完所學專業,自我評價

學習方面,努力學完學校所開的每一門專業,可真正為社會服務。

政治方面,努力學習黨的十七大精神,遵紀守法,努力回報社會。

衛生方面,積極參加環保活動,愛護環境衛生。

其他方面,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和團隊精神,對工作盡職盡責,忠於職守,有較強的管理能力和創新意識。

簡歷中的自我評價

文章 一覽雲南英才網 有關專員 乙份個人簡歷,能讓初次見你的面試官,迅速的了解你,同時如果是乙份好的個人簡歷,能讓面試官在第一次見你之前就有留下了乙個好印象。如果做好乙份簡歷呢,簡歷中哪部分是最重要的呢。總而言之,簡歷中關於自己的個人經歷和個人資訊,必須要真實的,這些是很重要的。接下來就是自我評價或...

簡歷中自我評價用語

導讀 自我評價並不等同於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可以非常詳細地介紹自己的特點,篇幅可長可短。自我評價則篇幅短,具有概括力強 針對性強等特點。從人力資源部門的角度來看,他們不會對長篇大論的自我介紹感興趣,他們只關心求職者最核心的特長與優勢。那麼,怎樣才能正確評價自己呢?一 以人為鏡他人就像一面鏡子,您可以通...

簡歷中的自我評價

1.本人為人具有親和力,在大學期間被舍友連續四年推任捨長。在農村長大的我能吃苦耐勞,能夠很快適應常加班 出差的工作。做人誠實守信準時。2.本人大學期間積極參加各種課外活動,不但使我學會如何做人與做事,更讓我知道不斷學習的重要。3.本人責任心強,有奉獻精神和團結意識,能善待自己所選的工作。具備法律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