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2021-03-03 23:34:11 字數 409 閱讀 3730

三要切實增強責任感,時刻不忘肩上的責任。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是我們每乙個公民的責任,作為黨員尤其是領導幹部更應該有清醒的認識,站在反腐倡廉這塊陣地的最前沿。那些典型案件說明,領導幹部一旦忘記了自己肩負的責任就會喪失理想信念,就會貪欲膨脹、利慾薰心,在金錢面前打敗仗;就會給家庭帶來重大災難,給國家帶來嚴重損失,給社會帶來惡劣影響,最終變成罪人,損害家庭、留毒社會、貽害一方。

作為人民公僕,時刻不能忘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要勇於擔負興國安邦的責任,處理好國家、集體與個人的關係,把握自己、管住自己、走好人生路。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鏡,可以知興亡;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名小小的排長,手中沒有什麼大權,然而未來的路很長,面對的**也很多,但我堅信,只要心中有一顆廉潔之心,時刻為自己照照鏡子,就能做乙個政治堅定、業務過硬、一心為民好公僕。

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通讀 監獄系統違紀違法典型案例 和 覆車懺悔錄 深入剖析其中案例,我的內心受到極大震撼和警示。一方面,這些案例,不少是發生在我們監獄系統,案例中的主角曾經也是一名監獄民警,這種反面的身邊人身邊事,格外會讓我們多乙份關注,多一些思考。另一方面,這些人發自內心的懺悔,飽含他們痛定思痛的心情,也具有較強的...

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警示教育巡迴演出心得體會 2016年1月15日區委組織 了 以案促教 以學促紀 警示教育巡迴演出。這次活動使我更加清醒的認識到違反黨紀國法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我也從這次活動中得到了一些啟發。一 強化學習意識,切實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加強學習,與時俱進,是適應新形勢 新任務要求的迫切需要。因此,要把學習...

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今年我行出現了金穗支行客戶經理王盛挪用客戶資金案件,雖然他逃逸到內地,但迫於法律的威嚴,最後還是回來自首,為了區區幾萬元錢,把自己搞得身敗名裂,斷送了自己美好的前程,而且還牽連了好多無辜的好同事。從這些案件中我深受教育,知道作為一名農行客戶經理,我要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觀念,正確樹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