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工程施工意向合同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874 閱讀 4196

5、材料**

1)、土建材料**:以《滁州市工程造價資訊價》中滁州市級的**為準,鋼筋、牆體砌塊,商品混凝土結算價分為兩個階段的平均價為結算價;a、從開工到四層主體封項施工階段的每月平均價,b、為從四層以上開始到全部高層主體封頂施工階段的每月平均價。其它材料決算價為從開工到竣工驗收施工期間各月的平均價。

如相應材料品牌資訊沒有的,按雙方市場詢價共同確認後的材料**,再進入計價程式。

2)、水、電安裝及其他材料**:以《滁州市工程造價資訊》滁州市級的**為決算價,材料決算價為從開工到竣工驗收施工期間各月的平均價。如相應材料品牌資訊沒有的,按雙方市場詢價共同確認後的**,再進入計價程式。

3)、幕牆工程雙方按市場詢價共同確認後的**,再進入計價程式。

6、工程量變更

1)甲方代表確認的工程量增減;

2)甲方代表確認的設計變更或工程洽商;

3)工程造價管理部門公布的政策性調整檔案;

4)協議條款約定的其它增減或調整。

7、當工期延誤時:延誤期間的市場主要材料**與資訊價中的主要材料**相比下降時,主要材料**以延誤期間的市場主要材料**按實調

整;延誤期間的市場主要材料**與資訊價中的主要材料**相比上公升時,主要材料**不預調整。

8、乙方總包不存在甲方分包專案。

9、所有經濟簽證及設計變更部分,必須先以書面形式申報至甲方審批,甲方簽字和甲方公司蓋章確認後有效。不涉及經濟內容的工程資料可由甲方代表簽字或蓋工程部印章。

第4條、工程款支付方式

工程價款支付按暫定綜合價1800元/平方公尺計算,暫定總工程款=1800元/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圖紙面積),最終工程款根據本合同「第3條」按實結算,暫不考慮工程量變更產生的工程款增或減

1、正負零起付總工程款20%;

2、全部主體結構封項10日內付暫定總工程款的60%;

3、內、外牆裝飾基本結束及水、暖工程開始安裝主管和支管,電工程開始穿線時付暫定總工程款的20%;

4、全部工程驗收合格後付暫定總工程款的15%;

5、甲、乙雙方審計(乙方決算送達之日起120天內審計必須完結,

特殊情況除外)完成七天內付至實際總工程款的95%,餘款5%保修金按國家相關規定支付(無息)。

如按甲、乙雙方確定的施工進度,施工方沒能按時完成工程量的,按實際應支付進度工程款50%支付。

第5條、履約保證金

1、承包人的履約保證金為伍百萬元(500萬元),保證金無利息。

2、簽訂合同三日內承包人把貳佰伍拾萬元人民幣(250萬元)打入指定的發包人賬戶;承包方進場後三日內承包人把貳佰伍拾萬元人民幣(250萬元)打入指定的發包人賬戶;沒有足額把保證金打入甲方指定賬戶的合同自行作廢。

3、保證金的返還:施工至正負零完成10內保證金全部返還。

4、承包方工程專案必須自己施工,不能轉讓給第三方,否則定金作廢,

合同作廢。

第6條、合同的生效與終止

l、如本合同中沒盡之處按工程合同文字《gf一1999—020l》中的通用條款執行。如本合同與工程合同文字《gf—1999—0201》中的相關條款有衝突的以本協議為準。

2、本合同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在竣工結算,甲方支付完畢,乙方給將工程交會甲方後,除有關保修條款仍然生效外,其它條款即告終止,保修期滿後,有關保修條款終止。

3、合同簽訂時間

4、合同簽訂地點

5、本合同雙方約定: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第7條、合同份數

本合同一式六份,正本2份,副本四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由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各持一正兩副。其他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議。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位址位址: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

傳真傳真:

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

帳號帳號:

合同訂立時間:2023年01月04日

建設工程施工意向協議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發包人承包人 簽訂日期 工程建設施工意向協議 發包人承包人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鑑於本工程專案現不具備招投標條件,但工程須進行施工,確定重慶慶華建設工程 ...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gf 2014 0601 gf 2014 0601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說明為了指導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當事人的簽約行為,維護合同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 以及相關法律法規,住房城鄉建設部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對 建...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gf 2014 0201 合同編號 字型大小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制定 雲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監製 第一部分協議書 發包人 全稱 南華縣嘉懋綠色食品 甲方 承包人 全稱 楚雄能達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