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述職報告

2021-03-03 23:14:19 字數 1185 閱讀 9786

部門: 行政部

姓名現任職務: 行政前台文員

個人綜合自述:

光陰如梭,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我來到陝西東藝裝飾設計工程****已經九個月。在這段時間裡,總在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周圍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在部門領導的關心和部門同事的幫助下, 我完成了從製圖工作向行政工作的轉變。

我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1)接聽、轉接**;接待來訪人員。

(2)辦公室檔案收集、整理工作。

(3)負責辦公室的清潔衛生。

(4)負責公司辦公自動化檔案工作。

(5)負責做好辦公室物品出入的登記。

(6)統計每月考勤並交公司做帳,留底。

(7)管理辦公各種財產,合理使用並提高財產的使用效率,提倡節儉。

(8)公司硬體的管理和維護

(9)接防水業務

(10)負責網上招聘方面的工作

(11)公司零碎的製圖工作

(12)公司零碎的會計工作

(13)公司**方面管理工作

(14)公司家裝業務方面的工作

(15)接受其他臨時工作

行政工作是承上啟下、溝通內外、協調左右、聯絡四面八方的樞紐。在這九個月的工作中我接觸到了許多新事物、產生了許多新問題,也學習到了許多新知識、新經驗。幾個月下來還是有一定的進步。

經過不斷學習、不斷積累,已經基本能保證本崗位各項工作正常執行。同時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一是有時工作的質量和標準與領導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工作效率不高,二是對全域性工作把握得不太詳細和準確,還不能主動、提前的謀思路,協調工作做得不夠完善。

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在之後的工作期內我將進一步發揚優點,改進不足,全力做好本職工作。其中,我還應加強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1)加強對工作的熟悉,提高工作效率。(2)加強工作的前瞻性,對工作中遇到的問題要及時與領導、同事溝通,以便得到最佳解決方案。(3)加強自身業務素質,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以彌補自身的不足。

(4)同時我將加強自身綜合素質的提高,明年計畫學習新知識。

我將本著正直、誠懇、勤奮的工作態度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服從部門領導的安排,按時、按質、按量完成部門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同時也希望部門領導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問題進行批評指正,以便我把今後的工作做得更好,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在這裡也非常感謝領導對我工作的支援。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也會繼續努力,和公司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部門領導評述

2023年 3月 11日

公司員工轉正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自從zz年xx月xx日開始到貴公司工作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把自己融進到我們的這個團隊中,不知不覺已三個月。這幾個月裡,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對工作流程了解很多,後來又經過培訓,又使我了解了以質量第 一 誠信為本 服務至上為核心的企業文化及各項規章制度。下面,我就這三個月的工作情況...

公司員工個人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省公司黨委 總經理室的正確領導下,在機關各處室 市分公司的大力支援下,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在業務發展 隊伍管理 教育訓練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績。下面就一年來做的主要工作做簡要總結,不妥之處請批評指正。一 努力學習政治 業務理論,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和崗位技能 一年來無論工作多麼繁忙,沒有放...

公司員工轉正述職報告

三 存在的問題 一年來,圍繞自身工作職責做了一定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與公司的要求和期望相比還存在一些問題和差距,主要是 自己來公司時間短,一些情況還不熟悉,尤其是對每個銷售人員的核算,工程部分和零售部分沒有明確劃分清楚,給銷售人員帶來了麻煩,同時也給公司對每個銷售人員完成任務的情況掌握不夠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