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幹部個人德能勤績廉述職報告

2021-03-03 23:12:49 字數 753 閱讀 1292

四、盡職盡責,紮實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

在***x工作期間,其主要體會:認真貫徹市、縣局xx工作會議和***x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xx"的工作方針,強化***x管理,提高***質量,提高***素質,堅***x,******x取得了顯著成效。

以上就是我工作情況的述職報告。當然,工作中也有一些不足和問題。諸如學習還欠深入,知識不夠全面;有時工作標準不夠高,要求不夠嚴,只求過得去,不求過得硬,缺乏敢做敢為的創新意識。

這些問題和不足,我在今後的工作中認真克服,努力改進。

擴充套件閱讀:

德、能、勤、績、廉各方面的地位是:"德"是核心,即政治思想品德是核心,德的地位處在"首要"位置。"能"是本領,能的地位處在"重要"位置;"勤"是態度,是對本職崗位事業勤奮敬業的態度。

勤是不可缺少的必要條件,勤的地位處在"必要"位置;績是成果.是考核的重點,績的地位處在"重點"位置,或者說處在"落腳點"位置;"廉"是操守,是開展工作的人格保障;"

"德、能、勤、績、廉"六個方面有著密切的關係,六者之間的關係是:德是統帥、能是將領、勤是士兵、績是戰果、廉是保障、健是靈魂。保持健的作風、有德、有能、有勤、再加廉,一般說來,就能創造績。

績,尤其是工作成績.是在德、能、勤、廉、健五者相互作用下,在改造客觀世界中獲得的物質和精神成果。德、能、勤、績、廉、健缺一不可,這就是德、能、績、廉、的關係。

綜上所述,對於每位幹部,了解德、能、勤、績、廉的內涵都是必要的。這樣一來,將會有利於員工個人的發展,同時,時時刻刻以創新發展為己任,銳意創新,不斷進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德 能 勤 績 廉方面述職報告

三年來,在的領導和局領導 各位同事的關心支援下,本人忠於職守 勤勉履職 廉潔自律,積極抓好職責工作現將三年來工作情況從德 能 勤 績 廉五個方面匯報如下 一 加強修養,培養良好道德品質 一是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 組織紀律 廉潔紀律 群眾紀律 工作紀律 生活紀律,堅持守紀律 講規矩,做到對黨忠誠,嚴守...

個人德能勤績廉個人總結

本人自2006年加入647隊工作以來,始終堅持認認真真工作瑪,踏踏實實做人,堅持在崗位的第一線。在上級領導及同事的關心支援下,我認真履行職責,堅持原則,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回顧幾年來的的工作,從德 能 勤 績 廉五個方面對自己進行總結,既是對過去工作的檢討,也是對自己今後工作的促進。反映了乙個人的...

2023年德能勤績廉的述職報告

德能勤績廉的述職報告 本學年來,我擔任學校的教育教學管理工作和四年級數學教學工作。我本著探索 適合教師的管理,適合學生的教育 為宗旨,以堅定的信念,飽滿的熱情 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學之中。下面我從德 能 勤 績 廉五個方面向各位領導做如下述職 一 德我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