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轉正述職報告

2021-03-03 23:11:20 字數 1056 閱讀 9273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自從zz年xx月xx日開始到貴公司工作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把自己融進到我們的這個團隊中,不知不覺已三個月。這幾個月裡,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對工作流程了解很多,後來又經過培訓,又使我了解了以質量第

一、誠信為本、服務至上為核心的企業文化及各項規章制度。下面,我就這三個月的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與同事作個扼要匯報,以接受大家評議。

一.熟練裝載機的操縱規程及維護保養

作為乙個裝載機操縱員在接受培訓的時候對裝載機的操縱規程及維護保養就有了乙個簡單的熟悉,後來出師以後經過實際操縱和工作積累對它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操控。

二.熟習裝載機上料的操縱

在接觸到新的陌生的領域時,缺少經驗,對專業技術知識需要乙個重新洗耳恭聽牌的程序,自己在領導同事的幫助下,能夠很快克服這類狀態融進到嶄新的工作生活中。並且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熟習了公司和有關工作的基本情況,馬上進進工作。因此,我對公司這個崗位的工作可以說駕輕就熟。

三.配合各部分清算廠內廢棄物

任勞任怨、孜孜不倦。對領導的安排是完全的服從,其實不折不扣的執行;以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心態往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天天的職責;在工作之餘配合其他同事場內廢棄物,包括清洗瀝青站攪拌站的拌鍋、清算廢棄池的廢物。

四.三個月的工作體會

通過三個月的融進和磨合,我基本上適應了公司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在這個適應程序中我曉得了:必須建立端正的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酷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往對待每項工作任務,依照國家規範和企業規範的要求,在工作中能夠採取積極主動,能夠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培訓,認真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保證出勤,態度決定一切,在平常工作中,必須腳踏實地、認認真真、扎扎實實地做事,不以事小而馬虎,不以事多而敷衍,真正將每件事都當作是一件作品來對待,只有這樣,才能有好的工作成果出來。

以上是自己工作三個月來的基本情況小結,不妥的地方,懇請領導批評指正。

總之,經過三個月的試用期,我以為我能夠積極、主動、熟練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夠發現題目,並積極全面的配合公司的要求來展開工作,與同事能夠很好的配合和調和。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一如繼往,對人:與人為善,對工作:

力求完善,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水平及綜合素質,以期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乙份氣力。

公司員工轉正述職報告

三 存在的問題 一年來,圍繞自身工作職責做了一定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與公司的要求和期望相比還存在一些問題和差距,主要是 自己來公司時間短,一些情況還不熟悉,尤其是對每個銷售人員的核算,工程部分和零售部分沒有明確劃分清楚,給銷售人員帶來了麻煩,同時也給公司對每個銷售人員完成任務的情況掌握不夠準...

公司員工試用期轉正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我是北京冠xx地產諮詢 商務部總監助理杜xx,我於2010年10月21日進入公司,開始為期三天的無薪試用,2010年10月26日正式進入試用期,屆時試用期已滿乙個月,特向公司提出轉正申請。下面我主要就我的工作內容 工作目標 執行計畫 執行效果 執行總結及轉正後工作展望五個方面進行匯報 一 ...

公司員工述職報告

部門 行政部 姓名現任職務 行政前台文員 個人綜合自述 光陰如梭,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我來到陝西東藝裝飾設計工程 已經九個月。在這段時間裡,總在學習,向書本學習 向周圍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在部門領導的關心和部門同事的幫助下,我完成了從製圖工作向行政工作的轉變。我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1 接聽 轉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