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企業宣傳片解說詞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787 閱讀 9174

宣言迎著改革浪潮的奔湧激流,我們從燕趙大地走來,堅韌不拔中我們崛起,風雲變幻中我們奮進;二十年艱辛跋涉上下求索,鑄就了乙個響亮的名字——領佳!

懷揣百年基業的夢想,高擎以人為本的理念,領佳地產在鍥而不捨中跋涉,在孜孜不倦中追求。責任、建築夢想,實力、鑄就輝煌。一九九四年,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大江南北之際,領佳地產的前身——河北康佳房地產投資顧問****亦應運而生,率先成為華北地區最早涉足房地產策劃的企業。

從此,領佳地產便踏上為社會建築夢想的責任之路。十數載擊風搏浪、風雨兼程,領佳猶如一位**遠矚的舵手,在改革開放的時代浪潮中審時度勢、勵志創新,緊緊把握時代的脈搏,在地產行業不斷鑄就新的輝煌。

發展沿革

大浪淘沙、強者恆強,歷經十餘年風雨,康佳地產已發展成為河北省專業地產策劃知名品牌,成功躋身河北權威服務機構行列,**服務樓盤專案八十餘處、建築面積近百萬平方公尺。一九九八年,康佳地產被石家莊市房地產管理局評為一級**機構企業,連年獲得重合同守信用單位的榮譽稱號。二零零七年,在康佳地產顧問機構的基礎之上,註冊成立河北領佳房地產開發****與石家莊市領佳文化傳播****,從而實現了優勢資源整合,完成了以房地產開發為主導、多重領域經營的華麗轉身,也為更好地服務於全省舊城改造專案和三年上水平工作做好了充分準備,領佳地產從此以更加昂揚的姿態和更加奮進的精神大步前進。

企業文化

領佳地產的掌舵人王志健先生篤信,房屋不應只是冰冷的建築,而是承載人生和夢想的家園;置業也不只是為了尋求偏居一隅的居所,而是為夢想的實現構築堅實的支點。秉承著這一理念,領佳人腳踏實地、開拓創新,以鑄就時代最富有生氣的建築為己任,將奮進的靈魂注入一棟棟高聳的摩天建築,用激昂的精神喚醒一幢幢沉睡的水榭樓台。如果說文章是案頭的山水、山水是地面的文章,那麼在領佳人的生花妙筆之下,一座座被賦予了生命的樓宇拔地而起,猶如神州大地上揮就一篇又一篇美輪美奐的文章。

品牌之路

伴燕趙之廣闊,倚太行之巍峨,領佳地產傲立時代之潮,立足廣袤的燕趙大地,大氣磅礴的書寫著乙個個驕傲和輝煌!自領佳地產開發公司成立後,先後運作開發了平山縣「峰林湖畔」專案,正定縣「太平莊舊城改造」專案及贊皇縣「北街新村住宅小區」等專案,開發總面積近42.2萬平方公尺。

專案承襲國內著名園林景觀的精髓,講究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符合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理念,

為社會打造尊貴與品位的生活殿堂,形成獨具領佳文化特色的系列品牌。

服務宗旨從達文西的大衛雕塑,到梵谷的向日葵,每個時代都有代表當時歷史程序的傳世之作,它們因成為各自時代的巔峰作品而為後世所敬慕。而在領佳地產,「引領居住時尚,打造唯一佳作」這一理念深入人心,成為領佳衝擊時代之巔的強大動力。在領佳人的心中,追求夢想的高度就是不斷超越自我、永不滿足,用藝術縱容建築,以時尚引領潮流,在作品之中追求永恆,在名利場上淡泊名利。

領佳人以「跳出地產做事業」的拳拳之心,詮釋了「唯有專注、方能成功」的真諦。

企業氛圍領佳是乙個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團隊,充滿了追求創新的進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氣,既有擁有眾多業績的地產開發運營班底,又有華北地區最早從事房地產策劃的顧問機構,更重要的是它擁有一群富有激情的新生**想主義者,這些才華橫溢、追求卓越的人才,是領佳引導行業之風的強大資本。領佳倡導追求樂觀的人生態度與積極進取的奉獻精神,這些與領佳以夢想構築支點的建房理念不謀而合,個人情操與企業文化的高度統一,保證了領佳人永遠以積極飽滿的精神面貌應對革新與挑戰。

輝煌未來十餘載櫛風沐雨,春華秋實;十餘載勵精圖治,發憤圖強。領佳這株曾經稚嫩的幼苗終於成長為參天的大樹。如今的領佳地產以房地產開發為龍頭企業,下轄康佳地產顧問機構和領佳文化傳播公司,業務範圍涵蓋房地產開發、房地產投資顧問、房地產全程策劃、房地產整合營銷、房地產整合推廣等產業鏈狀,已逐步實現集團化運營雛形。

領佳這朵崛起於燕趙大地的奇葩,如今正以矯健的步伐和昂揚的鬥志,投入河北蓬勃發展的經濟熱潮,譜寫地產界新的篇章!

房地產宣傳片解說詞

影片思路 片頭 鬱鬱蔥蔥的樹林裡,起風,鳥兒驚飛,椅子上的書自動吹翻著,一片樹葉緩緩飄落,落在翻開的書頁中,動態合起,封面上呈現出大學城與書香門第掩隱在綠蔭中,演繹logo。園林風景,書香門第。專案篇在圖紙上,書香門第的地理位置通過模型的生長在地圖上出現,並且通過特效標示出其優越的地理位置,緊接著關...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

粘結劑具有良好的粘結性和抗滑移效能,能夠保證粘結系統的可控性和永續性,施工更加快捷簡單。嵌縫劑由於摻加了改性的抑制泛鹼新增劑和配方的優化,有效的避免了泛鹼現象的發生,使面磚系統更具整潔和美觀。此外,其他的英海牌乾粉系列產品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認可,目前產品供不應求。3 長春新英海建築裝飾 從事外牆保溫...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寫作

如果說鏡頭的技術連線畫面的表現,那麼解說詞是聲畫結合的產物,這裡的話語表達與一般意義的表達是有區別的。一般意義的語言表達裡我們需要用書面語言去表達所有需要表達的思。而企業宣傳片有畫面,有了畫面裡的同期聲,有了字幕等其他的手段,此時解說詞的寫作僅僅只是整個表達的一部分,最重要的不是書面語言本身的表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