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員工年終述職報告2019

2021-03-03 22:56:31 字數 1115 閱讀 2540

過去的一年,在分行領導以及黨支部的帶領下,我積極服從支行領導的工作安排,積極配合、團結同事,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主動的履行工作職責,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在思想覺悟、業務素質、操作技能、優質服務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年度的工作述職如下:

1、加強學習,努力提高政治與業務素養。

一年來,我始終堅持學習各種理論知識。通過不斷學習,使自身的思想理論素養得到了進一步的完善,思想上牢固樹立了正確價值觀,人生觀。一年以來,我在行動上自覺踐行優質的服務的宗旨,用滿腔熱情積極、認真地完成好每一項任務。

在平時工作同,我也比較注重團結同志,因為我深信工作不是乙個人幹出來的,只有好的團隊才能為客服提供更好的服務,才能為我們銀行創造更多的價值。同時,在工作之餘,我也積極地利用業餘時間學習金融業務知識,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

2、當好助手,盡職盡責的做好本職工作。在工作上,通過思想認識上的提高使我更加認真的對待本職工作,勤於實踐,業務技能不斷增長,工作能力不斷加強,兢兢業業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

回顧一年的工作,我也還存在著以下幾點的不足:

一是學習不夠。當前,以資訊科技為基礎的新經濟蓬勃發展,新情況新問題層出不窮,新知識新科學不斷問世,面對嚴峻的挑戰,我有時缺乏學習的緊迫感和自覺性。

二是在工作較累的時候,有過鬆弛思想,這是自己政治素質不高,也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解決不好的表現。

三是業務技能水平還是不夠嫻熟,需要繼續加強。

針對以上問題,我今後的努力方向是:

一是加強理論學習,進一步提高自身素質。對金融業務的熟悉,不能取代對提高個人素養更高層次的追求,必須通過對市場經濟理論、國家法律、法規以及金融業務知識、相關政策的學習,增強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是增強大局觀念,努力克服自己的偶爾消極情緒,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積極配合領導、同事們把工作做得更好。

三是除了要加強自己的理論素質和專業水平外,作為一線員工,我更要不斷加強自己的業務技能水平,這樣才能在工作中得心應手,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務。

總之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各級領導的指導下,通過自已的努力,我在思想、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進步,並充分認識到金融工作的重要性和艱巨性,在後面的工作中更要通過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發現不足,彌補缺陷,不斷增強政治思想素質和業務水平,戒驕戒躁,努力進取,取得更大的成績,為我們支行經營效益的提高作出自已的乙份貢獻。

2019銀行員工述職報告

第1篇 銀行員工述職報告 我是20xx年開始擔任支行 至今已四年。四年,在人生的旅途中只不過是短暫的一瞬間,但對我個人來講卻是終生難忘的歷程。回想這四來自己的工作和學習生涯,有喜有憂,有坎坷,也有收穫,不再一一枚舉。但是我想說明的是,成績是來之不易的,這裡面包含著行領導的正確領導和今天在座的全行幹部...

銀行員工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過去的一年,在行領導以及黨支部的帶領下,積極服從支行及科室領導x經理以及x經理的工作安排,積極配合 團結同事,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主動的履行工作職責,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在思想覺悟 業務素質 操作技能 優質服務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年度的工作述職如下 1 加強學習,...

2023年銀行員工述職報告

過去的一年,在分行領導以及黨支部的帶領下,我積極服從支行領導的工作安排,積極配合 團結同事,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主動的履行工作職責,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在思想覺悟 業務素質 操作技能 優質服務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年度的工作述職如下 1 加強學習,努力提高政治與業務素養。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