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年度考核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3:30 字數 575 閱讀 9639

尊敬的各位崗位競聘領導、各位老師:大家好!回顧這幾年的工作,我心中經常在反思,工作在第一線,我在學校教育工作中應該做些什麼,做好了什麼?

有了這些追問,使我的工作更有意義。在全身心地投入教育工作中我也感受到工作的快樂,為今後更好的工作,現將這幾年的工作作個匯報:

在師德上首先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在工作中我積極、主動、勤懇、責任心強,樂於接受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勞任怨。

加強學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使學生全面發展是班主任工作的首要任務。我充分利用班會課,有針對性在開展多形式、生動活潑、豐富的活動,提高學生的思想品德素質。

在教學上,為了有效地提高教學質量,我首先從自己做起,改變觀念,努力改進課堂教學,做好課前準備,上好每一節課。注重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提高學生的自學能力。

另外,我積極參加教學教研活動,與同年級的老師進行教學的研討,努力提高課堂效率。多次參加聽課學習活動,積累自己的教學經驗,向最前沿的教學理念學習,向有經驗的教師學習,

我知道,教育是一項長期的工作,更需要長久的投入,才能看到碩果,所以,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努力,刻苦鑽研教育教學工作,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其中,讓教育的光芒更燦爛。

小學教師年度考核述職報告1

馬山縣白山鎮造華完小藍鳳蓮 2008年12月 一學年來,本人熱愛教育事業,服從學校分配,對學生實施全面素質教育,盡職盡責,為人師表,注重身教。回顧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我主要做了以下幾項工作 一 加強思德教育,培養好班風。加強學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使學生全面發展是班主任工作的首要任務。我充分利用班會課 ...

年小學教師年度考核述職報告

2012 2013年小學教師年度考核述職報告 時間在乙個無縫的圓盤內,不知被誰推著它無休止的旋轉著,一周一月一年無情地流去,就像海綿中的水,一點一點地被擠乾,可無論它走到什麼時候,無論我走到 當一名好教師就是我一生永不改變的目標。又是一年好冬景,農民們迎來了富足的冬季,而我們也要為一年的教學畫上它該...

2019小學教師年度考核述職報告1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年又過,作為一名年輕的教師,我收穫著,我付出著。今年,我擔任著二 2 班的語文教學兼班主任工作,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兢兢業業。在師德上首先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和領會黨的十六大精神和 的重要思想。與時俱進,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我積極參加各種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