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員工工作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2:01 字數 925 閱讀 6464

個人述職報告

一年來,我從事個人業務工作崗位。在我行領導的培育帶領和同事們的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現將工作業績總結如下:

一、加強自身的思想認識和業務知識學習。一年來通過行領導的講話精神,學習認識我行一些戰略性指導思想。不斷的熟習和掌握我行各種戰略性產品,努力學習業務知識。

通過學習認識讓自己的眼光放的更長遠,使自己從思想上得到進一步的提高,為我行長期戰略性發展做好充分的準備。

二、做到更優質的服務。在以前也許我只要求自己的語言、行為,熱心服務客戶,認真辦理業務,只要不犯錯誤就行。現在我學會了通過辦理業務、服務客戶當中,本著為我們的客戶利益著想,與客戶建立成友好關係,認真維護好每一位客戶,讓客戶的資產收益最大化,使客戶成為我行長期忠誠的客戶.

三、大力宣傳我行戰略性產品,積極營銷中間業務。在龍信多年基礎差的環境下我行的每位員工從未氣餒過,自己也是一樣.一年來,在行領導的帶領下和同事們的幫助下,使自己在營銷方面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和進步,自己的營銷意識比以前更主動了,思想上也認識到了戰略性產品對我行未來中間業務的發展和業績的提高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從而更了解到如何提高我們個人的工資收入。因此我不斷的去宣傳我行的各種產品,無論是電子銀行、信用卡、借記卡還是保險、理財產品、存款等都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別是我行兩種重要的戰略性產品信用卡和電子銀行,再行領導的帶領下,同事們的團結和相互配合下,我們互相努力,積級營銷,使我們的中間業務收入有的前所未有的發展,我不斷的為提高我們的收入而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總之一年來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還存在諸多不足,在維護客戶方面還需要提高自己的意識,營銷方面更需要向前輩門學習。工作效率方面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更好更快的完成領導下達的各項任務。

伴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們將面臨更嚴峻的挑戰,因此我將時刻警惕自己,不斷的學習,發揚長處,彌補不足,向先進學習,向同事學習,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新的挑戰。

銀行員工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過去的一年,在行領導以及黨支部的帶領下,積極服從支行及科室領導x經理以及x經理的工作安排,積極配合 團結同事,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主動的履行工作職責,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在思想覺悟 業務素質 操作技能 優質服務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年度的工作述職如下 1 加強學習,...

2019銀行員工述職報告

第1篇 銀行員工述職報告 我是20xx年開始擔任支行 至今已四年。四年,在人生的旅途中只不過是短暫的一瞬間,但對我個人來講卻是終生難忘的歷程。回想這四來自己的工作和學習生涯,有喜有憂,有坎坷,也有收穫,不再一一枚舉。但是我想說明的是,成績是來之不易的,這裡面包含著行領導的正確領導和今天在座的全行幹部...

銀行員工年度述職報告

xx年過去了。我在領導的帶領和同事的幫助下,認真履行職責,踏踏實實的做好本職工作。我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去對待每一項任務,把金融政策及精神靈活的運用在工作中,工作中能夠採取積極主動認真遵守規章制度,及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1 提高工作質量。及時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