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0:32 字數 2051 閱讀 4157

黃岡職業技術學院武術協會會長述職報告

2023年05月9日

大家好!

很榮幸以黃岡職業技術學院校武術協會會長名義,在此做協會的工作總結。

承載對武術的熱愛,我們相聚於武術協會,本著「以人為本,崇德強能,強身健體,自強不息」的辦會理念,為更好的發展和建設好社團,繁榮社團文化,我協會在校團委,社團聯合會的正確領導下,以及各兄弟協會的支援下積極開展協會各項工作,始終活躍在社團活動的第一線。

我叫***x,於2023年6月通過競選擔任校武術協會第五屆會長一職,至今以任職一學年。現就任職會長以來的具體工作情況述職如下:

本人從11-13學年度,在校武術協會進行將近兩年的工作,首先非常感謝協會所有幹部、幹事和會員對本人和本協會工作的認可、支援和配合;感謝上任師兄師姐對我的幫助,和信任,給予我適當的意見和工作經驗。本著帶領協會團隊,協調內部組織完成任務,強化協會地位與形象的基礎上,一方面積極地與學校相關組織合作,參與學校活動;另一方面加強對外溝通,活動與時俱進,創新發展。總結近乙個學期以來,協會各項活動都取得進步,獲得許多同學的支援與稱讚,然而這一切都是來之不易的。

記得在剛剛接手這個協會的時候,但那時還有前任會長在背後做總策劃,開展活動也都有他忙碌的身影,而現在,一切都由自己決定,那時的我,在迷茫中摸索,在迷茫中前進,直到慢慢的撥開迷茫。難以結束,是因為在我任職的這一年中,每天都想著社團的點點滴滴,每天都在為社團忙碌,在心裡,已經對校武術協會產生了濃厚的感情,想著寫完這篇總結,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要離開社團了,想到這,我就遲遲不願下筆,難以割捨。

接任社團的第一件事,就是會員的招新,現在想想是多麼的甜蜜,溫馨。想想九月的酷暑,一群人坐在太陽下,耐心的為大一新生介紹著武術協會,那時的我們是激情澎湃的,雖然辛苦,但大家沒有乙個人逃避,有的人甚至逃課出來幫助協會納新。還記得在中區主幹道上的我們,每時都會跟旁邊的社團做比較,你們招了幾個,他們招了幾個,他們少了,我們會更加努力的吶喊和武術表演宣傳。

比他們多了,我們還是努力的為新生們解說,為的是拉開與他們的距離,我們要比他們做的更好!看著協會社員的那份激情,我會心的笑了,有這麼乙個激情,活力的團隊,在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情是不可以做的呢?什麼困難都無法阻擋我們!

我記憶最深刻的是第一次給納新過來的社員開會的時候,站在講台上,看著下面坐著的接近六百號人,但是,我的心情真的是無以言語來形容,招新時的辛酸,現在的喜悅,有自豪,有責任,百味交集。我清楚地記得那次開會,我講話的聲音都是顫抖的,太激動了,協會納新納了這麼多人,看著各部室和隊長燦爛的笑容,我知道幾天的納新辛勞,沒有白費!我們這些社團的負責人,責任不淺,我們要時時刻刻約束自己,做好帶頭作用,在大一新生中樹立乙個好榜樣。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一直致力於把校武術協會發展作為首要任務。諸多的大型活動,比如由眾多的武術愛好者圓滿完成的「運動會開幕儀式,第五屆民族藝術文化節武術專場晚會,陽光體育健康長跑活動」每一項活動都讓我記憶幽深,因為他是我們用汗水,時間所換來的。然而,每時每刻我都不忘把活動參與度提高,我們應該把活動的影響力擴大,把活動參與人數的數量擴大,以此來讓會員有乙個更大的自由選擇的餘地。

從而讓我們會員在武術協會中得到更多的鍛鍊。我覺得我們需要給他們有這麼一種積極印象:雖然他們不是每次參加我們舉辦的活動,但哪怕他們只參加我們的一次活動,他們也能夠獲益良多。

所以在強調自願的同時更要培養他們參與活動的興趣和提高積極性。

如何正確認識「會長」這一職務,是當初我首先認真考慮的「會長」作為協會之首,是帶領協會走向輝煌的領頭羊。作為一名會長,我們首先考慮到的應該是責任,其次才是榮譽。乙個會長對工作上的熱情和付出程度,與協會的反戰好壞息息相關,沒有付出哪來回報,在接任,我就明白這個道理,我覺得,每一位協會會長在接任會長這一職務時,都要接下這乙份責任,而不是我現在已經是會長了,接下來的事情自己就不用幹了,可以完全的交給哪些部長,幹事幹了,所有的這些思想都是錯的,我認為作為會長,在平常活動中,更應該身先士卒,帶領社員奮鬥在工作的第一線,從實踐中提公升自我實力,帶領協會越走越強!

在任職會長的這一學年裡,我不僅從中學習到了很多東西,而且自身也得到了很大的鍛鍊,一場場活動,讓我學會了怎麼去機會,統籌,舉辦大型活動,在活動中怎樣安排工作人員等等,所有的這些都是在我平常的大學生活裡學習不到的,這些珍貴的經驗,將成為我接下來工作的墊腳石,增加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立足成本,在這裡,我要感謝學校校團委張愛東老師和指導老師朱子正老師,是他們給了我這次鍛鍊的機會。

協會會長述職報告

自2011年9月到協會工作以來,老師正確指導下,認真學習和貫徹落實社團組織方針政策和會計學系各項工作部署,努力工作 勤奮司職,在帶好隊伍 協調組織完成任務,強化協會地位作用的基礎上,加強會計專業學習,以科學發展觀指導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知識和能力。近一年來協會各項事業均得到長足進步,取得了良好的...

66輪滑會長述職報告

4 加強與其他社團文化交流以及與蕪湖其他高校輪滑協會的工作經驗交流 人人都知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很重要,因為它能讓人更進步 更開闊 看事看的更長遠,那麼社團與社團之間的交流也一樣,所以與其他社團交流是必不可少的。5 協助好院團委 學生團體聯合會做開展好各項工作。以上是我在我協會第二屆開展各項工作結果的...

副會長總結報告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到了期末的時候了,回顧即將過去的乙個學期,財務部在社長的正確指導和各部門的通力配合以及各位成員的全力支援下,在順利完成財務部各項工作的同時,也很好的配合了社聯各項工作的開展.在如何作好資金管理排程,保證個社團活動經費的支付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我們在很多方面還存在著很多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