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幹部述職述廉報告

2021-05-17 14:22:23 字數 543 閱讀 1208

作為一名副書記,我認為自身的一言一行都關互著黨在人民群眾中的形象。為此,在日常工作中我始終堅持嚴格要求自己,不該說的話不說,不該做的事不做。帶頭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

在工作取得較好成效的同時,也存在著一些不足。主要表現為:一是思想上對學習不夠重視。

由於工作頭緒多,總覺得工作忙,沒時間,缺乏學習的自覺性。二是作風上隨大流,廉潔自律標準不高,要求不嚴。這些不足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高度重視,切實予以解決。

總之,在我任職的這段時間以來,在領導和廣大村黨員幹部的大力支援幫助下,我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這些成績的取得,是村支兩委正確領導的結果,也是全體幹部、廣大黨員群眾積極參與配合、支援的結果。但這些成績與黨和人民群眾的要求和希望相比、與發展的形式和任務相比,還有很大的差距。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樹立牢固的為人民服務的觀念,堅決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黨性原則,增強致富本領,起到帶頭作用,樹好自身形象,發揚勤勞儉樸勇於拼搏的光榮傳統,解放思想,搶抓機遇,求真務實,進一步增強組織觀念,遵守黨的章程和黨紀黨規,事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為實現富民強村做出我應有的貢獻。

2023年12月13日

村幹部述職述廉制度

一 述職述廉的物件 述職述廉的物件為村黨支部 總支 書記 副書記 委員,村民委員會主任 副主任 委員等。二 述職的內容 述職述廉物件根據各自的工作分工情況進行述職。主要報告 貫徹落實黨的政策和上級的各項決策 決定等方面的情況 各項工作目標任務落實和完成的情況 對群眾關心 關注的熱點問題處理 落實情況...

鎮站所村幹部述職述廉制度

1 述職述廉是指領導班子及其成員 黨員幹部結合本年度工作和德 能 勤 績的工作述職,總結敘述和報告領導班子或本人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工作情況 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的情況 接受上級黨組織的監督檢查和幹部群眾的民主評議或民主測評情況。2 述職述廉的物件為各鎮站所及村幹部。3...

社群幹部述職述廉報告

成績的取得源於組織的嚴格要求和我自己不斷努力,但是,在看到成績的同時,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還有許多地方需要不斷改進和提高。一 強調業務學習多,堅持政治理論學習少。自己認為現在社群服務任務繁重,重要應把精力放到日常工作方面,而政治學習對工作影響不大,因而出現了注重業務學習多,對政治理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