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技術部門經理年度工作總結和計畫演講稿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144 閱讀 3025

眾志成城,再創嘉績

演講稿尊敬的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藉此機會,我向在各自崗位上默默付出的兄弟姐妹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們技術部目前在公司的主要職責就是為各個部門提供技術上的支援,像現在的goa系統、國外銷售**、外掛程式、遊戲麥**、各收貨商**等等都是我們的職能範圍。2023年上半年技術部的主要績效集中在自動囤取軟體、自動收貨軟體、自動轉貨軟體等一系列自動化軟體的開發工作以及一些管理系統的維護工作上,借助這些軟體,公司的營運及管理效率得到了提公升,為公司帶來了效益!但是我們還有非常大的提公升空間,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突破。

我們現在還存在以下幾個需要解決的問題:

第一點:部門人力配置不足,分工無法細化。一些崗位有經驗的技術人員難招聘,是導致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

由於公司所在的地區為縣級市,導致很多大城市有經驗的技術人員不願意來這邊。我們以後可以從身邊的同事和朋友方面著手拓展技術人員招聘這塊,也希望在座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幫幫忙,挖掘身邊的合適資源。

第二點:部分同事在處理一些相對繁瑣的工作任務地時候,主動性和積極性方面有所欠缺,工作效率比較低。對於這點,接下來我們會借助績效考核等管理工具,讓那些能夠為公司創造價值,付諸自身努力的同事,無論從物質上還是精神上都能夠獲取更大的利益。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溝通和合作也是創造效率必不可少的條件。

第三點:一些專案型系統開發的延期,暴露出了我們缺乏專案管理方面的經驗。接下來的工作我們需要有清晰的工作流程、責任更加明確、有序地去運作,還需要制定並逐步完善一些相關的開發規範。

現在我們已經使用了redmine對分配的任務進行跟進,不過還是無法滿足我們實際的一些需求,這一塊還需要作進一步的完善。

把以上提到的幾點改善了,相信我們大家在工作當中都能夠得到提公升。

我們深刻理解技術部門對於公司發展的意義及公司對技術團隊的期待和要求!所以,團隊的每一位兄弟姐妹們對於公司的價值不言而喻,要充分發揮出我們團隊的戰鬥力,需要我們擰成一股繩,共同努力。有一點可以肯定,「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只要我們付出努力,無論是在個人職業素質,物質報酬,或是職務上都會得到提公升。

目前我們正在開發的crm系統,工作室管理軟體,遊戲帳號管理系統,還有goa1.0和其他一系列的維護工作,以及接下來要做的遊戲麥**的改版,我們都有信心做的更好。

我深信,只要我們能夠齊心協力,就可以發揮出超強的團隊戰鬥力,就能夠跨越前進道路上的任何障礙。

謝謝大家!

IT技術部門經理年度工作總結和計畫演講稿

眾志成城,再創嘉績 演講稿尊敬的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藉此機會,我向在各自崗位上默默付出的兄弟姐妹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技術部目前在公司的主要職責就是為各個部門提供技術上的支援,像現在的goa系統 國外銷售 外掛程式 遊戲麥 各收貨商 等等都是我們的職能範圍。2010年上半年技術部的主要績效集中在...

2023年度技術部門工作總結

四 革新了工藝 新公司成立後,購進了大批的高精加工裝置,為工藝的改革創造了條件。由於總公司原來的裝置比較落後,原先的生產工藝已經不能滿足現在的生產實際,在公司各部門的大力合作下,我部門對原有的工藝進行了大膽的改革,此次革新,減少了不必要的生產工序,提高了生產效率,也為公司節約了成本。目前為至,原有的...

2023年度技術部門工作總結

技術部2013年度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新年在即,2013年即將過去了,值此辭舊迎新之際,將技術部門在2013年的工作做乙個回顧,以便總結經驗 彌補不足 更新觀念 與時俱進,爭取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們的力量。一 全面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 在過去的一年裡,技術部全體同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