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計畫IT資訊部

2021-03-03 20:27:27 字數 404 閱讀 7456

二、it基礎裝置的整合,購買大型erp伺服器、檔案伺服器各一台,提公升erp管理系統的執行速度和加強管制,南山坪地檔案統一域管理及共享備份相關資訊的實現。

三、辦公人員上網許可權的收縮,加強安全管理的機制,禁止利用辦公電腦做與工作無關的網路行為,將有限的網路資源合理利用起來。努力為公司提供乙個穩定、便捷的網路平台。

四、構建ftp遠端web資源管理系統,限於公司外出人員資源分享;模擬類的監控**南山可全景顯示坪地每週晨操的方案實現。

五、遵照上級領導的指示,完成全年it佈署工作。

以上就是我們it資訊部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相信在新的一年一定會有新的成就,未來有更多的機遇與挑戰在等著我們,感謝公司對我的信任和支援。

此致!鄒金林

行政中心it資訊部

2023年12月18日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規劃

綜採一隊2011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以來,我們綜採一隊認真按照礦黨政的工作部署,結合我隊實際,靈活開展各項活動,我們精心組織人員制定措施,全面加強節支降耗活動的開展,另外,我們還積極參加礦組織的各種安全會議和活動,做好下訪談心,辦實事及職工文體活動,加大民主管理隊務公開力度,有力促進了各項工作開...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陳文剛

2012年度工作總結及2013年度工作計畫 一 2012年度工作總結 1 對公司廣域網的網路結構進行構架 整理 維護,完成了公司辦公電腦 印表機 筆記本無限上網等多方面廣域網路的配置要求,保證同事們上網 列印等工作的需求。2 安裝 除錯指紋打卡機及其後台資料處理系統,已於2012年08月1日正式使用...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牛旭東

六萬平方公尺的藝匯佳文化商業廣場在總經理舒心女士的率領下,在各部門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致力於打造成流行品牌風向標 潮流一族聚集地 文化時尚新中心的文化商業綜合體。在過往的一年中,依據藝匯家商業定位,在各部門的大力配合下,帶領招商團隊完成了如下主要工作 一 完成招商面積4,460平方公尺。2015年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