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銷售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648 閱讀 6029

2. 客戶死單原因:客戶死單原因,就相當於打靶需要有望遠鏡幫助看靶心一樣。每次放槍,都應當檢查結果,以便於不斷調整而盡量達到最高目標準確度。

3. 預約客戶死單率

4.跟有意向的客戶進行不定時的跟蹤,以免定其它公司。

三、xx年度工作計畫

1. 每個月盡量去完成公司下達的15萬以及8個預約客戶的考核,在去年同期基礎上得到增長。

2. 小區活動及**

由於部門小區營銷的手段還不是太成熟,這些需要在xx年必須進行完善,具體有:① 小區活動

a.對於一些沒有交房的重點小區調研之後進行後期跟蹤。

b.跟物業負責人談合作事宜。

c.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開展小區活動並列出營銷方案。

② 小區**

a.找準**目標小區,對於一些來過公司未定公司的客戶貫徹**思想,根據客戶的認可度進行下一步操作。

c.人數達到之後,約業主到家居館進行**活動。

③ 提高自身業務水平和對專業知識的了解。

5. 對於手頭的資訊資源進行電子化,根據分類列出**。

以上是我對xx年度工作的總結。面對下一年即將來臨的機遇與挑戰,我會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負起自身的職責,勇於實踐,使自己的業務水平專業知識得到全面提高,為公司發展奉獻自身全部的能量。用發展、用效益往返報公司,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

2023年銷售工作總結

要求各辦事處建立 現有客戶 潛在客戶動態表 競爭對手動態表 使我們能夠及時掌握市場,為決策提供依據 根據市場動態,隨時調整符合市場狀況的營銷政策 密切關注客戶動態,確保現有客戶不流失 加強市場資訊 客戶資源的調研,全力開發新客戶,上半年共新增客戶xx個,合計銷量xx萬噸 要求各辦事處加強市場調研 競...

2023年銷售工作總結

自從轉到銷售部至今已經一年半了,回想自己這一年多所走過的路,所經歷的事情,沒有太多的感慨,沒有太多的驚喜,多了乙份鎮定,從容的心態。在公司領導的帶領和幫助下,加之部門同事的鼎力協助,自己立足本職工作,使得銷售工作得及順利進行。雖然銷售情況不錯,但是回款率不太樂觀,原因在於集團總部結款不及時。2011...

2023年銷售工作總結

國貿五組2010年度工作總結 2010年年終將至,我組自3月重組以來,在公司領導的關懷和支援下即將走完一年,回顧這一年的工作,有喜有憂,雖然,今年陸續有許多新的客戶光顧,並和老客戶溝通融洽 合作愉快,但總的來說還沒有完全完成公司交給我們的任務,我們的工作還存在諸多的不足之處。為了在新的一年裡業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