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2019學年工作總結與計畫報告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623 閱讀 7816

本學期工作總結及下學期工作計畫

宣傳部本學期以來,我部門自覺服從團委組織和領導的安排,努力做好及配合其他部門做好各項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因此結合具體情況,對這學期的工作作以下總結:

首先提出本學期完成的工作:

總結:本學期的工作也快結束了,從開學以來到現在,幾乎每個月都有任務和工作。但是在這忙碌的工作中我們也收穫了不少,成長了很多;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免不了會很累很苦。

但我們還是堅持下來了。我們部門的成長可以從日常工作及配合其他部門這二個方面來總結:

1、在日常工作上,我們部門很好的完成團委及領導交託給我們的任務及工作。這學期的日常任務包括海報製作,**製作,***製作,宣傳單及節目單,邀請函,入場券,指示牌,服裝設計,展板等製作。剛開始接觸這類製作時略感陌生不上手,效率低,質量差,後來,隨著日漸的練習與實踐。

開始上手並效率提高。但還很多不足之處,特別是海報的創意與排版上,**製作的深度上等非技術性與技術性問題上要多下功夫,勤奮練習。確保質量第一。

2、在配合其他部門上,我們部門履行團學的宗旨,團結一心,共患難共呼吸。在本學期很好的配合其他部門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得到主席團們及書記的認可及讚揚。為我們宣傳部添一光彩。

三、儘管我們圓滿完成了本學期的各項工作任務,但必須看到工作存在的不足:

1、在任務安排上,我作為部長,在安排上沒能還好的明確和分配。導致部門幹事之間分工不明確,導致效率低,浪費時間卻沒效果。

2、其次,是部門整體性技術操作較弱,主要是對電腦軟體的不熟悉。

3、然後就是幹事與部長間的溝通不足。部長與部長的溝通也不足。

4、在時間分配上不合理,經常出現熬夜趕工作的現象。

四、針對上述不足作出的改善方案

1、團學的工作不是乙個人做的,是乙個集體做的。所以以後我們部門要明確細劃分工要求,相互合作,共同完成任務。

2、加強和呼籲幹事對電腦軟體的使用熟悉,與幹事們分享軟體學習的技巧,提高部門的整體效率。

3、團學需要的是團結的心,共患難,共呼吸。所以要加強與幹事們,部長們的溝通,協調好內部,外部關係。化解相互之間的誤會與矛盾。這樣幹起事來才有勁。

4、制定合理的時間規劃表,合理的安排時間,把持團學的工作與學習的工作之間的平衡。

五、下學期工作計畫

一、工作目標:

1、 強化部門的作用,積極配合各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校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 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校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改革宣傳部內部的不足。讓每個幹事的能力都得以發揮,得以提高,擁有鍛鍊的空間;

二、部門自身建設及改善

1、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嚴格執行量化評分,制度化管理,提高各部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

2、細化部門內的工作任務分配,使每一位部幹事都有事做,做到公平分配任務,團結合作完成任務。

3、加強幹事之間的溝通和部門間的交流;

4、部長、副部平時要熱心關心幹事,在學習和生活上予以幫助。

三、工作重點:

我部門的工作重點不外乎就是海報,**,節目單等製作工作,所以我們作為宣傳部的成員,對自己要求要高些,對自己所做的工作認真負責到底,有始有終,爭取保質保量按時完成。要做到保質,就要熟悉軟體使用,積累經驗,勤加練習,有量的積累才有質的飛躍,做到每次出品必屬精品。要做到保量,就要提高效率,高效率是量的保證。

宣傳部學年工作總結

機械工程與自動化學院 學生委員會 宣傳部2012 2013學年工作 總結宣傳部2012 2013學年工作總結 光陰荏苒,歲月匆匆,轉眼間一年已結束。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我們來不及駐足,來不及停留,它已向我們揮別。這乙個學年,在學院老師領導和團委...

宣傳部2023年上學年工作總結

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作為學院對外交流的視窗,主要負責我院學生會活動的總體宣傳,六月中旬了,這意味著宣傳部的工作接近尾聲了,這學期宣傳部在陳老師和主席團的帶領下,以及部門各幹事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協作等作用,完成了學期初制定的工作計畫。下面,就...

團學會宣傳部2019上半學年工作總結

九 拳拳十人展 相聲小品大賽 5.12 文化節的籌辦 1,截至到目前為止,為期十周的拳拳十人展還在有序的進行中。2,我部4月份關於開心一刻,感悟人生的相聲小品大賽圓滿結束,參賽小品跟著媳婦當 取得了優秀表演獎的好成績。3,5月12日 文化節在新校區完美落幕,節日中天使們的精彩表演贏得了全校師生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