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陪導遊詞歡迎詞

2021-03-03 22:28:16 字數 2372 閱讀 2005

下面我發一下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聯絡**,如果萬一出現掉隊等異常情況時可以打我手機和我聯絡。

我知道我們這個團是醫生團隊,整體素質相對來講非常高,在餐飲住宿方面大家可能會比我還要注意,這點很讓我放心,我們旅行社針對本團特點特意為大家安排了當地各方面條件比較好的賓館,請大家放心,但我也要小小的提醒一下大家,我們主要是出來玩的,只要玩得開心,其他都是次要的,因為我們是北京人,習慣了北京的消費方式,尤其飲住宿方面,但是一旦出了北京,有很多地方都不盡如人意,天高皇帝遠啊,我們有時真的不能總拿北京的標準來衡量其他地區,何況保定地區並不富裕,整體消費水平就低,在只要衛生並能吃飽的前提下,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大家說對嗎。

下面我簡單介紹一下我們這兩天的行程,第一天,也就是今天,我們直接到保定的直隸總督署和滿城陵山漢墓參觀遊覽,晚上入住保定市區,入住時我有必要提醒一下大家,進入房間一定要先核實一下物品清單是否帳實相符,是否完好無損,以免出現不必要的糾紛;第二天早餐過後,上午我們去白洋淀參觀,然後午餐,午餐後啟程返京。

關於我們將要參觀的直隸總督署我簡要給大家介紹一下,保定直隸總督署是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古城保定繁華的裕華路上,占地26000多平方公尺,是一座面北朝南的古衙署,高高的灰色圍牆,寬敞的黑色大門,看上去威嚴、凝重。講到直隸總督署有人會很陌生,但是我提到電視劇集《李衛當官》和《宰相劉羅鍋》大家一定很熟悉,主人翁李衛和劉鏞都曾在這裡做過官,用現代語來講就是這裡曾是他們二位工作和生活過的地方。電視劇集裡有這裡的情景再現,看過這兩部電視劇集的朋友可以回想一下劇中的場景,實地參觀時再對比一下和實際有無不同。

關於滿城陵山漢墓,因出土「金縷玉衣」而聞名於世,滿城漢墓是西漢中山靖王劉勝及其妻竇綰(wan)之墓,位於保定市西北20公里、滿城縣縣城西南1.5公里陵山主峰東坡。陵山是一座孤立的小山,海拔235.

8公尺,西北部是太行山,東南部是平原。滿城物華天寶,歷史悠久,既有秦漢神韻,又有唐宋遺風,2023年被xx批准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這裡出土的兩套完整的金縷玉衣,是國內首次重大發現。衣用玉片製成,玉片間以金絲編綴。金縷玉衣是漢代皇帝和高階貴族死後的葬服。

精美絕倫,異常華貴,但是穿著是否舒服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其實豪華的未必就是舒服的。

最後我再簡單介紹一下第二天要去遊覽的白洋淀,白洋淀位於河北省中部,總面積有366平方公里,是華北平原最大的淡水湖泊。傳說很久以前,乙個中秋之夜,天上的嫦娥偷吃了仙藥,朦朧中飄然離開月宮,就在她即將落入凡間的時候,突然驚醒,隨身的寶鏡跌落下來,摔成了大大小小的143塊,變成了大小不等的143個淀泊。您若不信,就請在中秋之夜到白洋淀來,您一定能看到美麗的嫦娥對著白洋淀梳妝打扮。

當然這只是乙個美麗的傳說。其實白洋淀大約形成於一萬年以前,是古雍奴澤遺址。白洋淀目前有大小143個淀泊,且各有其名稱。

或根據它的物產命名,如荷花澱、菱角澱;或根據它的形狀命名,如葫蘆澱、羊角澱;或根據它的歷史傳說而得名,如撈王澱、燒車澱等等。其中白洋淀的面積最大,因此而命名。我們大家都看過電影《小兵張嘎》,大家對嘎子一定印象深刻,小英雄張嘎就是土生土長的白洋淀人。

好了,景點我就簡要介紹到這裡,屆時會有我們專為大家聘請的優秀的地接導遊給大家進行詳細的講解,大家想要進一步了解詳細情況的話可以直接向地接導遊提問。

………………

(到保定後安排食宿,提示地接導遊回民客人在飲食方面的禁忌;住宿方面有無合住要求,貴重物品的保管問題;房間內物品的核實必不可少,參觀景點時最好不要掉隊,通知第二天的叫早時間和早餐時間,提醒大家帶好行李不要遺漏)

………………

(回程時結束語)

不好意思,下面進行我們這次行程的最後一項收尾工作,就是麻煩領隊幫忙填寫一下客人意見表,大家對我的服務滿意也好不滿意也好,請您如實填寫一下,知道大家很累了,我也很體諒大家,但這是我的工作啊,沒辦法請大家就配合一下吧,呵呵,我的任務就算圓滿完成了。昨天發給大家的名片上面有我的******,希望大家今後不管是單位還是個人外出旅遊時我們再次合作,期待您的再次光臨!

各位朋友,咱們的行程馬上就要結束了.在這段快樂的時光裡,我們回顧一下這兩天的行程, 首先參觀了有著悠久歷史的直隸總督署,就是劉鏞和李衛工作生活過的地方;然後是滿城陵山古墓,那麼滿城陵山漢墓又因何而聞名於世呢?大家回想一下,對了,是金縷玉衣,用玉片和金絲製成,故名金縷玉衣;最後是今天剛剛參觀完的白洋淀景區,文化苑裡出汙泥而不染的美麗的荷花,嘎子村里逼真的雕塑;異國風情園裡風情萬種的人妖,大家一定記憶猶新。

大家的熱情開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時,也希望我的服務能夠給大家留下一絲美好的回憶. 張學友有首歌叫做祝福,我借用一下裡面的歌詞: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在這裡呢,我想把祝福送給大家,我衷心祝願咱們能夠再次重逢在陽光燦爛的季節!

我們大家這次能夠高高興興的出去,又平平安安的回來,我們的司機陳師傅功不可沒,在此我提議:我們大家給陳師傅熱烈的掌聲好不好?對陳師傅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陳師傅您辛苦了!

最後,送給大家一連串的好,就是祝福大家:身體好、工作好、家庭好、老人好、愛人好、孩子好、事事好、什麼都好、不好也得好、好上加好!大家說好不好?謝謝

全陪導遊歡迎詞

1 代表公司問候大家 各位來賓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週末的早上見到大家,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讓我有這樣的一次機會與大家同行並為大家服務,心裡非常的高興。2 自我介紹和表示為大家服務的真心 首先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姓萬,大家叫我小萬或萬導都可以,怎麼親切就怎麼叫,那開車的司付姓李,李司付,今...

全陪導遊歡迎詞

各位帥哥 美女,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樣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見到大家,首先我必須感謝大家對我們臨縣牽手旅行社的支援,讓我有這樣的一次機會與大家同行並為大家服務,心裡非常的高興。我呢,在今天這次旅途中擔任的是大家的全程陪同導遊工作,簡單的說就是全陪,首先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姓許,大家叫我小許就可以,為咱...

全陪導遊帶團歡迎詞

各位朋友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小x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乙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 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 那麼和大家x天的共處,算算也有千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王導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說聲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