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公司清算報告的股東決議及清算報告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58 閱讀 4708

參考式樣23:

××公司股東會決議

──關於確認公司清算報告的決議

根據《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本公司於年月日召開了公司股東會,會議由代表 %表決權的股東參加,經代表 %表決權的股東通過,作出如下決議:

本公司清算組出具的清算報告已經公司股東會審議確認,報告不含虛假內容,如有虛假,全體股東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公司股東會

法人(含其他組織)股東蓋章:

自然人股東簽字:

附件:公司清算報告

日期: 年月日

注:該決議由全體股東蓋章或簽字(若沒有全體股東蓋章或簽字的,則①蓋章或簽字同意的股東所代表的表決權應當大於或等於公司章程規定的比例;②登記機關必須按照公司章程的規定審查會議召開的程式)。

附件:公司清算報告

公司股東會:

根據公司年月日召開的股東會決議,本清算組自年月日正式成立,現將本清算組成立後開展的清算工作報告如下:

一、清算工作的步驟

(簡要寫明清算工作的全過程,包括分為幾個階段進行清算,每個階段做了哪些工作等等)

二、公告情況

公司已於年月日在上公告。

三、資產及負債清理情況

1、截止年月日止,共有總資產萬元,總負債萬元,淨資產萬元。

2、各項稅收、職工工資結清情況:

各項稅收、職工工資已結清。

3、債權債務已清理完結。

公司共有多少債務,債務的具體償還情況。

四、剩餘財產的分配情況

1、償還債務後剩餘的淨資產情況。

2、上述剩餘淨資產的分配情況。

特此報告。

××公司清算組(公司蓋章)

全體清算組成員簽字:

日期: 年月日

登出股東會決議清算報告確認報告

秦皇島市xx科技開發 股東會決議 會議時間 2014年1月1日 會議地點 公司辦公室 會議性質 臨時 會議通知情況及到會股東情況 由王xx於2013年12月15日 通知了全體股東,本次應到股東三人,實到股東三人,分別為王xx 李xx 郭xx,到會股東佔股額的100 會議由王xx主持。會議內容 一 由...

清算報告及清算報告確認書 登出決議

有限責公司清算報告 根據 年月日的成立清算組的股東會決議,由 名字 組成清算組,其中為清算組負責人,對 的債權債務進行清算。清算組按規定通知了債權人,並於年月日在上刊登了 清算公告 現已對公司清算結束,報告如下 登出前截至年月日的清算結果 1 的各項稅款已繳清,職工工資已結清 2 的債權債務已清算完...

清算的股東會決議

公司登記文書範本 解散清算的股東會決議 x 股東會決議 僅供參考 會議時間 200 年 月 日 會議地點 在 市 區 路 號 會議室 會議性質 臨時 或定期 股東會會議 參加會議人員 股東 或者股東代表 或者補充說明 會議通知情況及到會股東情況 會議議題 協商表決本公司事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

成立清算組的股東會決議清算報告

x 公司於 年xx月xx日,在平陰縣xx鎮xx村xx路xx號,召開了臨時股東會,會前15天 通知全體股東會議議程,股東 x參加會議,會議由公司法定代表人 主持,全體股東一致通過以下事項 解散 x 成立公司清算組,由 組成,任清算組組長。全體股東一致通過,無反對及棄權情況。全體股東簽字 年月日 清算報...

公司解散清算的股東會決議1

福州南方石材市場管理 股東會決議 會議時間 2012年06月25日 會議地點 在福州市馬尾區科技園區興業路1號 會議室 會議性質 臨時 或定期 股東會會議 參加會議人員 股東 或者股東代表 全體股東均已到會。或者補充說明 會議通知情況及到會股東情況 會議議題 協商表決本公司事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