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導醫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619 閱讀 5483

及時協調並解決了大量的醫患之間的矛盾糾紛,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對病人的投拆進行合理的解決,必要時反饋給有關部門。在為病人服務的同時也為醫院、為醫院的工作人員作了大量的宣傳工作,醫院又進了哪些新裝置,又引進了哪些新技術,醫院的環境條件,醫院還將怎麼發展,哪些專案我們醫院做得很不錯,醫生們有哪些特點、專長等等等等。有時我心裡真是不好想,就在大家指責我的同時,我卻在為你們說著大量的好話。

由於年青導醫人員流動平凡,從開業到現在已不少於20人了,做得最長的也超不過一年,最短的只有一天,每來一位新任導醫,我都要進行全面的培訓和指導,把我所學、所理解的服務理念言傳身教給她們,並通過她們發揮在工作中,為了讓新任導醫快速適應並熟悉工作,我還將全院的職工按所在門部列出了一張表。

還做了一些其它的工作,如:為保健部列印檔案等等,我就不一一說了。

這次在生病手術後,我也有了大量的時間,靜靜的審視我的工作,特別是在於丹教授講的論語心得中悟出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于丹說:做過和做不到位是乙個意思,一定要學會把握做人做事的度,就象一群刺蝟過冬,靠得太近身上的刺都會扎到對方,而離得太遠又達不到取暖效果,經過反覆的磨合,最後達到了適中的位置,我想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逐漸磨合出來。

我們不缺錦上添花,而缺雪中送炭,把眼睛放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去努力的把本職工作做好。

醫院導醫培訓

醫院導醫所面對的服務物件來自於各個階層的人,有著不同但又特定的醫療需求。這就決定了導醫服務要樹立 以人為本 的服務理念,最大限度的滿足服務物件的多層次需求。如何做好這些,就需要通過醫院導醫培訓輔以指導。目前醫療市場競爭激烈,患者對醫院的要求越來越高。接診 分診 導診 諮詢 陪檢 健康指導 等門診導醫...

醫院醫教科工作總結

醫療工作是醫院的中心工作。2008年度,醫教科在院部的正確領導下,在廣大醫務人員共同努力下,在醫療,教學 科研方面,做了一些工作,現總結如下。1 2008年度醫療工作基本概況2008年度,在這一年中,門診總人次為135327人次,急診4547人次 住院人次為3153人次,病床使用率77 全年手術人次...

醫院醫教科工作總結

2010年是深化醫院 管理年 活動的關鍵年,醫務科在院部的關心 支援和全體醫務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圍繞 以病人為中心,努力提高醫療服務質量 為主線,以加強醫院管理和規範醫療行為為工作重點,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醫療質量 醫療質量是醫院生存和發展的根本,狠抓醫療質量管理 全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