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評議報告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80 閱讀 5737

楓景社群成效評議會議記錄

會議名稱:社群居民議事協商會

中心議題:集思廣益做實事拓寬思路解難題

會議時間:2023年5月11日下午3點

會議地點:社群活動室

會議主持人:李瑩

我社群按照上級要求,組織召開這次支部黨員、居民代表共32人參加的社群幹部述職評議會議,會議對我社群整體工作及5名幹部做出了評議。這次評議不僅有利於個人的成長與進步,特別對我社群各項工作的提公升和發展將起到長期的、積極的作用。根據評議意見,經過認真剖析和思考,現將評議情況報告如下:

首先社群總體工作評議:

一是要在學習上花大力氣,下真功夫,做到「政治上過硬,業務上精通」。二是不斷增強學習的計畫性、系統性和針對性,擠出時間來加強個人的學習社群幹部還需不斷加強自身學習,不斷提高理論水平和實踐能力 ,以孜孜不倦、持之以恆的精神不斷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和理論素養。

社群總體工作評議:

一是要轉變工作作風,腳踏實地為老百姓辦實事、做好事。二是還要多深入基層展開調研,創新和拓展工作新思路 。三是還要開展多種形式的活動,調動居民的積極參與性。

二、社群幹部工作評議:一是社群幹部總體工作能力較強具有團結勤奮的工作作風,有吃苦耐勞的奉獻精神。二是能夠主動利用自身專業特長和優勢為社群辦實事、做好事,幫助社群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

三是能夠密切聯絡群眾,與群眾打成一片,以普通居民的身份平等待人 ,而不是以領導幹部的特殊身份凌駕於人,關心群眾疾苦,傾聽群眾呼聲,主動幫助群眾解決問題,熱心參與結對幫扶、扶貧助困和各項公益活動。

通過大家對社群整體工作及社群幹部工作評議,總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高度的評價,同時對照評議查詢存在不足之處具體還存在問題如下:

一、社群各項工作應更加民主透明,要加強與居民的溝通聯絡暢通居民參與渠道,調動居民參與熱情,將社群各項工作協調開展。

二、社群幹部學習不夠,理論和實踐不能夠有機結合還有待加強理論學習和實踐鍛鍊。

三、工作作風還有待提高,為老百姓辦事能力要不斷加強,從為居民解決實際問題上還需加大力度多為居民解決實際困難。

社群黨委評議主持詞

各位黨員 各位居民代表 按照市 區關於開展社群黨組織班子成員履職情況評議工作的相關要求,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社群黨委班子成員履職情況評議大會。受中華門街道工委委派,本次評議大會由我來主持。各位黨員 居民代表,歡迎大家參加對社群黨委班子成員履職情況的評議。希望各位黨員 居民代表以客觀公正的態度 高度負...

社群2019民主評議黨員方案

向陽南社群黨支部 關於開展民主評議黨員的實施方案 2010年12月 為加強對黨員的教育 管理和監督,增強黨員的組織紀律觀念,保持黨員隊伍的純潔性和先進性,提高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進一步推進 創先爭優 活動的開展,決定在全區基層黨組織中開展民主評議黨員工作。一 指導思想和基本原則 以黨的十七大精神...

弋江社群道德評議工作職責1

一 認真貫徹執行 公民道德實施綱要 把法制建設與道德建設 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緊密結合起來,逐步形成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相適應的社會主義道德體系。二 認真探索新形勢下道德建設的特點和規律,在內容 形式 方法 手段 機制等方面努力創新,把村民思想道德建設提高到乙個新水平。三 通過教育引導 治理整頓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