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部培訓主管崗位職責及工作流程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109 閱讀 5739

一、 崗位職責

層級關係

直接上級:人力資源部經理

直接下屬:培訓專員、文員

工作內容

1.在人力資源部經理領導下,全面負責培訓部管理、培訓、督導工作和酒店各級管理人員、員工的培訓工作。

2.出席酒店每週工作例會,並確保上情下達、下情上報。

3.根據酒店經營方針和酒店在管理、服務上存在的問題,分析培訓需求,制定酒店年度培訓規劃和月度培訓計畫。根據審批的培訓計畫負責培訓實施並根據企業的變化及時做出相應的調整。

4.負責酒店年度、月度培訓計畫實施的組織、協調工作。

5.建立並完善酒店培訓體系、培訓制度及相關流程,制定酒店年度培訓預算並對其進行管理和使用。

6.負責按期向人力資源部經理、總經理反饋酒店培訓實施結果。

7.負責與總經理及時溝通交流,取得總經理對酒店培訓工作的指導與協助。

8.負責建立並完善酒店二級培訓體系。

9.負責內部培訓師隊伍及內部課程開發體系的建立、管理。

10.建立員工培訓檔案,根據不同的培訓內容及培訓目的設計培訓考核方式、考核內容、獎懲政策等進行對實施的各類培訓管理。

11.負責同其它部門總監、經理建立並保持良好的工作關係。

12.對外部培訓機構的挑選和管理,與外部職業培訓機構等業務合作部門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相互共享相關資訊。

13.審批修訂各種培訓教材。

14.培訓工作的跟進與總結,在各項培訓結束後要及時進行培訓效果分析,總結存在問題及改進的措施,撰寫培訓工作總結,報領導審核。

15.完**力資源部經理臨時委派的其它工作任務。

任職條件

1、基本素質:有感召力,有凝聚力,有責任心,樂於協作,為人師表。

2、自然條件:年齡在27歲以上,身體健康,精力旺盛,儀表端莊,氣質高雅。

3、文化程度: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有旅遊學、心理學和教育學基礎。

4、語言能力:流利的英語、國語聽說讀寫能力。

5、工作經驗:5年以上大型國企或酒店管理經驗及3年以上培訓經驗。

6、特殊要求:熟練使用電腦及其它辦公室自動化裝置,熟悉並掌握上級主管部門、行業管理部門和總經理對培訓工作的各項有關規章制度。有很強的計畫、組織、領導、協調、控制、督導能力。

有海外學習及工作經驗者優先。

二、工作流程

人力資源部主管崗位職責

人力資源部工作職責 工作導向 結合本公司實際發展情況,合理調配公司人力工作。一 負責公司招聘活動實施工作,包括各部門招聘需求的統計 招聘渠道的開發 招聘廣告的發布 招聘活動的組織實施 引領新入職員工 做好人才儲備等工作。二 依據月度 年度培訓計畫組織實施工作,對培訓活動組織和質量進行全程管理,並做好...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石河子市匯邦融資擔保 2016年10月16日 第1章總則 一 根據企業整體發展戰略,招聘 選拔 配置 培訓 開發 激勵 考核企業所需的各類人才 制定並實施各項薪酬福利政策及員工職業生涯計畫,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促進員工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滿足企業持續發展對人力資源的...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1.部門職責目標 依據國家的人事政策 法規和公司的決策,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堅持以人為本,合理高效地開發 利用人力資源。通過對人力資源的組織和管理活動,達到發現人才 培養人才 合理配置和使用人才,不斷增強員工隊伍的素質,提高員工的工作技能,保持企業的人才優勢,保證企業高效運轉的目的。2.部門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