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穿越經典語錄

2021-03-03 20:27:27 字數 690 閱讀 3814

1、你女兒這一代會是地球最後的倖存者。

2、帶外太空去,拯救他們,準備好跟我們的太陽系說再見了麼?

3、適宜人類居住的星球觸手可及,可以解除我們滅絕的危機。

4、這裡一小時相當於地球上的一年。

5、那不是山,是巨浪,快回來。

6、你要在見女兒和人類未來之間做出選擇。

7、你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回來。

穿越之旅即將啟航終極探秘任務結局成謎

電影《星際穿越》以地球末日危機為大背景,講述了在未來的地球,環境急劇惡化導致人類瀕臨滅亡,馬修·麥康納與安妮·海瑟薇等人被選中成為拯救人類未來的研究人員,離開家人與地球踏上尋找希望與生機的太空之旅。

今日發布的終極預告預示著距離太空之旅任務又近了一步,這場永久離開地球穿越神秘蟲洞的宇宙航旅正一步步開啟。整支預告片剪輯緊湊、節奏感極強,立刻渲染出踐行宇宙探秘任務的緊張氛圍。**中,無際汪洋掀起巨浪屏障,酷炫飛船不幸**,馬修·麥康納表情凝重瀕臨崩潰,安妮·海瑟薇神色恐慌不禁驚嘆,探險隊成員面臨種種挑戰,終極任務結局成敗與否不得而知。

探險隊一行人究竟能否找到適宜人類居住的星球,成功實現航旅任務,就要等到影片上映後一一解答了。

《星際穿越》全球巡禮亞洲站落滬**陣容即將亮相中國繼《盜夢空間》後,時隔四年,好萊塢天才級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攜原創作品《星際穿越》磅礴回歸,這部2014最強科幻巨制將於 11月12日正式登陸中國內地,勢必重新整理觀眾的認知極限,再創影史輝煌。

佛曰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佛曰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佛曰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佛曰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曰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佛曰 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即是錯。佛曰 人生有八苦 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佛曰 有因有緣集世間,有因有緣世間集 有因有緣滅世間,有因有緣世間滅。雜阿...

經典語錄李敖經典語錄

李敖經典語錄 1 國民黨把經濟問題,政治解決 政治問題,法律解決 法律問題,經濟解決。2 我罵人的方法就是別人都罵人是王八蛋,可我有乙個本領,我能證明你是王八蛋。3 我從無滿臉驕氣,卻總有一身傲骨。4 新女性自我愈不值得愛的時候,她們愈抱怨別人不值得愛。5 大家只看不良少年問題,卻忘了看不良老年問題...

星際穿越觀後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科幻電影由於對於未來的態度被分成截然不同的兩面,悲觀論容易獲得口碑卻很難獲得票房,樂觀論容易獲得票房卻很難獲得口碑。正如我,對於 人工智慧 的篡改,始終無法釋懷,也不得不怨恨史匹柏猶太屬性太過於強烈,當然史匹柏除了 辛德勒的名單 以外幾乎都一無是處,對於他,我不能要求太高。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