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委副書記競聘演講稿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394 閱讀 870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我感到十分榮幸和激動。首先我想感謝領導們提供這樣一次寶貴的機會讓我來展示自己,鍛鍊自己。同時我也要感謝一直以來關心、支援、幫助我成長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以及各位朋友,因為有你們的支援和鼓勵我才有了更大的勇氣和信心來參加競選。

參加這次競選,我覺得自己有以下幾方面的優勢:第一,我熱愛團的工作,對團的工作總是充滿激情。自加入共青團以來,無論是在初中、高中、大學還是現在工作的期間,我總是積極參與團的活動,始終是團組織中活躍的一分子。

參加工作入黨以後,我對團的眷念和熱愛之情依然沒有減退,現在擔任單位團委幹事,多次參與單位的文藝活動,每次活動,我都會出謀劃策並親自參加演出,可以說我對團的工作有著乙份特殊的感情。

第二,充滿激情的年齡優勢給我帶來了充分的自信。今年26歲的我,對於從事共青團工作來說具有年輕的優勢。我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具有年輕人的朝氣,這是做好團委副書記的基礎。

共青團團歌的第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公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我就是這樣乙個踩著青春旋律而不斷迸發蓬勃朝氣的年輕人。家人的全力支援更能使我全身心地投入我所熱愛的工作。

第三,我掌握了共青團工作的理論知識,具備了共青團工作的基本能力。在這三年團委幹事崗位上,我認真學習共青團理論知識,協助團委書記開展日常團工作,並能及時與團支部書記以及各團員同志作好溝通與交流。不論是中學還是在大學,我都有過團幹部的工作經歷,多次出色、圓滿地組織開展好了團的各項活動,受到了上級團組織的高度肯定和老師同學的一致好評。

在參加工作後也曾先後獲得「優秀團員」以「優秀團幹」的榮譽稱號。這與組織對我的培養與信任是分不開的。

第四,我為人友善,作風民主,求真務實,善於團結同志,樂於助人,辦事果斷幹練,顯著的工作成績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這些正是團結同志、做好工作的基礎。

如果這次競爭成功,我將和團委同志一道,發揚愛崗敬業、勤勉好學、吃苦奉獻、開拓創新、求是務實、團結協作的精神,撲下身子、默默無聞,扎扎實實地做好團的各項工作,圓滿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在工作和生活中,我會加強自身修養,不斷學習,踏踏實實做事,多探索基層團委工作新思路,把工作的主動性與針對性、實效性統一起來,與團組織各成員多交流,多協調,互相幫助,共同提高。同時,活躍青年工作生活氛圍,在生活上多關心青年同志,讓他們有一種溫暖感;工作上幫助青年同志多出成績,讓他們有一種成就感;在利益和榮譽面前,不爭不搶,多讓青年同志,讓他們有一種被承認感。

對於同志之間的矛盾,在堅持原則的前提下,多做思想工作,求同存異,讓大家一起朝著共同的目標邁進。

如果這次競聘沒有成功,這說明我離當好一名合格的團委副書記還差一點,那麼我會加倍努力,幹好工作,盡快縮短距離,同時,我也會繼續協助我們的團委書記和團委各幹事做好團委的工作,為單位整體工作的開展奠定基礎,請領導和同志們放心!

最後,我想說的是:請大家給我一次機會,我將與你們一起譜寫團委工作的新篇章!

謝謝大家!

學校團委副書記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的 今天競選的職位是 首先,非常感謝學院為我們提供了一次公開 公正的競聘機會。其次,我要感謝一直以來關心 支援 幫助我成長的老師們 同學們,是你們給了我站在這裡展示自己 推薦自己的勇氣與力量。下面,我來談談對團委副書記這一職務的認識 第一,這個職務需要激...

團委副書記就職演講稿

競聘校團委副書記崗位演講稿 各位領導 早上好 我是,我參與競聘的崗位是校團委副書記。感激各位指導提供時機讓我匯報本人的狀況以及做好團任務的思緒。首先我想容易談談我本人的特點 一 有較片面的團任務經歷。讀書時期我曾擔任過市學聯主席和學校會主席,畢業後又在團省委和學校團組織任務過,多層面的青年任務閱歷,...

團委副書記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很高興能夠站在這裡進行我的競選演講。我是來自經濟幾班的某某。我競選的職務是團委副書記。我之所以競選團委副書記這個職務,是因為我認為我具備團委副書記所需要的幾點特質。首先,我對任何事都有堅持到底的信念,對於我所負責的工作一定會努力完成好,所以我具備團委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