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學生處處長演講稿修改稿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308 閱讀 5438

如果這次有幸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肯定,走上新的工作崗位,我將從以下四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加強學習、恪盡職守。

1、堅持理論聯絡實際,用黨的「十八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深入學習「八項規定」,帶頭示範、勤政廉潔、求真務實、緊密聯絡群眾。

2、虛心向領導學習,向同事請教,掌握學生處各項工作的程序,以「零適應」做到與原有工作的無縫對接,保證教學、德育工作順利推進。

二、擺正位置、履行職責,自覺奉獻、團結協作。

1、明確身份,站好位置,牢記職務就是責任,敢於負責,善於負責。嚴以律己,珍惜使命、增強約束,努力爭當一名合格的中層幹部。

2、圍繞學院工作目標和重點工作任務,加強學生管理力度。我將深入七個系了解學生實際情況,並制定一套適合學生的規章管理制度,使學生處的管理步入科學化、制度化、規範化、資訊化。主持制定學生處科學、有效的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推進工作創新,以出色的工作業績,做踐行「職教夢」的表率。

3、以身作則,要想得比別人多,幹得比別人多,充分發揮年輕人的熱情與幹勁,全身心投入到學院各項工作當中。在工作中堅持以誠待人,以信處事,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以自己的言行創造和諧的人際關係,增進團結,增強向心力,提高凝聚力,創造性地開展各項工作。

三、抓好重點工作、深化德育教育、提高技能人才培養質量。

1、認真貫徹落實黨和國家有關學生管理的法律法規,及時掌握學生的思想動態,有計畫、有針對性地開展各種形式的德育教育活動;教育學生嚴格遵守法律,遵守學院各項規章制度,培養學生法制觀念,樹立良好的學風、校風,正確處理學生突發事件、群體事件和有關重大問題。

2、組織配合好學院相關職能部門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體育活動和課餘活動,豐富校園生活,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推進學院的精神文明建設;承擔學生德育工作辦公室的職責,加強學生德育教育,豐富德育載體,提高技能人才培養質量。

3、建立健全學生國家助學金、免學費評定發放制度,落實好國家助學金、免學費發放情況;做好學生國家助學金、免學費的評定、迎檢和有關資料管理工作。

我年輕不能說我沒能力;我年輕不能說我沒幹勁;我年輕不能說我沒耐心;我年輕更不能說我沒作為。相反,我要充分發揮乙個年輕人的熱情、幹勁和能力,回饋8年來學院對我的培養和期望。路漫漫,我將在上級領導的指引下繼續勇往直前與學院共同成長。

各位領導、評委,教學是職業學校的核心,學生管理是學校的要務。只有做好學生管理,強化學生德育,才能確保教學工作常規化。職教學生工作管理難是不爭的事實,但是,憑藉我對學生管理工作的執著;憑藉我對學生管理工作多年的經驗;憑藉我對學生管理工作的熱情,我相信我會勝任學生處處長一職。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是一條自然法則,只有競爭,才有活力、有創新、才有發展。競爭上崗,有上有下,不論上下,我都將以此話自勉,一如既往,堅守崗位,紮實走好每一步。謝謝!

學生處處長競聘演講材料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不容置疑,在各位領導和同事面前,我還是乙個才疏學淺的新手 憑心而論,我比較年青,到校工作的時間短,參加競爭,我一無成績,二無資歷,三無根基,優勢更無從談起。倒是拿破崙的哪句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在激勵著我斗膽一試,響應組織號召,積極參...

競聘教務處處長演講稿

文章各位領導 你們好!我叫 xx年出生,xx年考入xx專業,在大學期間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95年畢業分配到xx學校參加工作,現任xx處長參加工作後我先擔任了數學教師 班主任。99年開始負責學校團委工作,我作為團委書記在學生思想政治教育 文化活動建設 青年志願者服務 社會實踐活動和校園文化建設等方面做了...

財務處處長競聘演講稿

再次,我認為,自己具有做好這份工作所必須的工作經驗。有句俗話說得挺好,說 薑是老的辣,酒是陳的香 豐富的工作經驗是一筆十分寶貴的財富。在我看來,它同樣也是乙個人工作能力的重要體現。1982年我畢業後被分配到陝西省寶雞無線電廠工作,先後擔任工廠出納 材料會計 成本會計 綜合 主管 會計 1989年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