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背叛體會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138 閱讀 3884

以忠誠面對事業

觀《背叛與忠誠》有感

3月3日上午,單位組織**了《忠誠與背叛》,《忠誠與背叛》短暫而又不失震撼,令人內心澎湃。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九二七年四月,中華大地腥風血雨,背叛革命的蔣介石勾結帝國主義勢力,大肆**共產黨人和無辜民眾。面對困境,共產黨內屢屢出現登報脫黨、投敵叛變、腐化墮落者,已經發展到五萬多名黨員的中國共產黨面臨嚴峻考驗,建立中共**紀律檢查機構,加強監督、純潔組織,成為當務之急。時任全國鐵路總工會書記的王荷波,中共廣東區監察委員會委員的楊匏安等,以中共五大代表的名義向大會提出議案,排除各種困難和干擾,促成了中國共產黨第一屆**監察委員會的誕生。

影片中有一句話被反覆引用,而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的事業並不會顯赫一時,但將永遠存在」。 「如果人只是為了自己而勞動,他也許能成為有名的學者、絕頂聰明的人、出色的詩人,但他決不能成為真正的完人和偉人。如果我們選擇了最能為人類福利而勞動的職業,我們就不會為他的重負所壓倒,因為這是為全人類所作的犧牲,那時,我們感到的將不是一點點自私而可憐的歡樂,我們的幸福將屬於千萬人,我們的事業並不會顯赫一時,但將永遠存在。

」王荷波、楊匏安等烈士將革命作為自己的事業,大義凜然、視死如歸、英勇果敢,甚至甘願放棄個人利益,家庭幸福,甘願拋頭顱撒熱血,為了黨的生存和發展無怨無悔,死而後已。他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種精神力量,他們對自己的事業永遠充滿著激情,直到生命的最後都沒有忘記自己的責任與使命。

那麼我們對待自己的工作也應該如此。把自己的工作當作自己喜歡的的事業來經營,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就應該盡全力去完成,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必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盡力克服,解決問題。既然選擇了這個職業,選擇了這個崗位,就必須接受它的全部,而不是僅僅享受它給你帶來的益處和快樂。

更不能忘記工作所賦予的榮譽,和我們的責任。忠誠於工作,以積極樂觀的心態來工作,消極封閉的思維方式只會使工作和生活原地踏步。不同的思維方式導致不同的工作方法,不同的工作方法必然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只要我們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我們就永遠不會缺乏向上的動力,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才會永遠充滿明媚的陽光。

當以這種積極樂觀的態度投入到工作中時,我們的工作才會有不斷高漲的激情,工作也將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將真心投入到工作中,領導的滿意,也正是對我們工作的肯定。除此以外,還更應該不斷的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工作能力,對待工作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忠誠於工作,人生也如同工作,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燦爛輝煌。

《忠誠與背叛》心得體會

忠誠與背叛 觀後感 學院組織我們在黨的十八大即將召開之際 忠誠與背叛 這一革命歷史題材影片,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更是覺得具有特殊的意義。電影的主要內容是 在一九二七年四月,中華大地腥風血雨,背叛革命的蔣介石勾結帝國主義勢力,大肆 共產黨人和無辜民眾。面對困境,登報脫黨者有之,投敵叛變者有之,腐化墮落...

看《忠誠與背叛》有感

思想彙報 敬愛的黨總支 了 忠誠與背叛 的影片,心中有著千絲萬縷般的思緒,自己也想著,一開始入共青團,到走進入黨學習的旅程,從一開始的步入入黨的旅途,自己是否也曾動搖過入黨的心呢?我反思著自己的心,反思著自己入黨的思想和決心。影片中講訴到黨的發展與壯大十分的迅速,從最初的五十人的隊伍到那時候的幾萬人...

觀《忠誠與背叛》有感

忠誠與背叛 觀後感 6月29日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到區影劇院 了電影 忠誠與背叛 該影片講述的是中國共產黨在成立之初,國名黨大肆 中國共產黨員,在如此嚴峻的形勢下,有的人 有的人叛黨,為了維護黨的紀律,全國鐵路總工會書記王荷波 中共廣東區監察委員會委員楊匏安等同志,在中國共產黨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期間提...

觀《忠誠與背叛》有感

第三十期八班11物流 2 班 思想彙報 觀 忠誠與背叛 有感 敬愛的物流與運輸學院黨總支 11月15日,我們上了第二節黨課。課程內容是 忠誠與背叛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九二七年四月,背叛革命的蔣介石勾結帝國主義勢力,大肆 共產黨人和無辜民眾。面對困境,共產黨內屢屢出現登報脫黨 投敵叛變 腐化墮落的人...

如何區分忠誠與背叛

原則是說話 行事所依據的準則 也是看待問題 處理問題的準則。對問題的看法和處理,往往會受到立場 觀點 方法的影響。原則是從自然界和人類歷史中抽象出來的,只有正確反映事物的客觀規律的原則才是正確的。也可以說,原則是事物的本質所在,是事物的原生規則。對於一個組織來說,沒有紀律就沒有戰鬥力 沒有原則就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