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2107 閱讀 5375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在上學期,宣傳部全體成員需要相互合作,積極配合,盡量使我部門各項工作及活動順利開展並取得相應效果,從而完成計畫任務。

宣傳部歷來是乙個忙碌的部門,每乙個部門的領域都有我們的涉足,因此我很少有自己的活動,但學生會的每一次活動都有我們宣傳部的參與,那就暫且說我們宣傳部舉行過物電學院所有的活動。每個部門都有自己的規章制度,我們宣傳部在力求更好的同時,也將提高對每個部門的宣傳要求,在不斷地發展中改革創新。

一. 部長機構

部長職責:認真管理好部門的各項工作,努力完成學院和上級領導下達的任務,合理安排部門人力資源,爭取辦好部門舉辦的每次活動。

副部長職責:協助部長管理部門事務,部門因事不在學校時應主動擔起部門相關事務的責任,及時反饋情況。

二、新學期主要工作安排

1.新生人學之際,積極配合系各部門做好新生接送的一系列工作,並做好大一學生幹部的選拔、培養工作。強化本系黑板報、宣傳欄、海報等本職工作。

2.負責本學期的物電學院各部舉辦活動以及所有的其它部門工作的具體時間、地點、內容的通知。

3.重大節日的宣傳工作。在確定具體日期後,根據需要做好文化節日的對外宣傳。

4.配合系領導、副書記以及學生會主席做好對外聯絡工作,舉辦一系列的主題宣傳活動。

5.對本學期的各項宣傳工作進行備案。盡量詳細、完整地把宣傳工作記錄儲存下來並和各部門密切合作,全方位多層次的開展宣傳工作。

6.提高本部門各成員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在提高工作質量的提高工作效率,使宣傳部的工作開展得更加順利。

7.配合所有其他兄弟部門不可預見的活動的宣傳,確保我係每項學生活動的順利開展。由於宣傳部的工作多難免會有衝突,所以為使宣傳工作到位,希望其他部門提前通知我部,以便本部門有更充分的時間去設計,創作。.

版權所有

8.適時開展書法、板報、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如:

節日賀卡設計比賽。為表達對父母和老師的尊敬和感謝,在父親節、母親節和教師節前,在全院徵集各類優秀賀卡。這不僅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創新意識,還可以調起同學們對父母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讓他們自己敬乙份孝心。

二.具體工作日程安排

(一)本月工作:召開宣傳部新成員見面會

明確好部門例會,特別是第一次,我將帶領部員學習學生會制度和部門制度,明確部門要求和考核資訊。定於從第五周開始每兩周開一次例會(特殊情況除外)。

1) 調整人員分配

2) 討論以後宣傳部的風格路線

3) 精簡各部門宣傳資訊,未經團委蓋章的材料一律不予宣傳

注:會議詳細資訊由秘書處人員做監督記錄

(二).十月份初步工作:十月正處於乙個忙碌的季節,宣傳部的宣傳工作已經正式進入工作狀態,九月份已做好充分準備,迎接到來的艱鉅任務。

1.校運動會:

1)運動會展板,需要宣傳部成員合作完成

2)展板內容凸顯物電風采

3)宣傳部成員協助體育部負責運動會上志願服務,拍照,後勤工作等

2.文藝部將於十月份舉辦迎新生文藝晚會暨院六佳歌手大賽,宣傳工作很重要,具體情況按時而定

3.我們將對於生活部的慣例生活小貼士進行精簡工作,

1)生活小貼士的內容大多脫離實際生活,需要一種能被大眾接受效果

2)小貼士內容要適時(有生活部內部決定)

3)人員分配,生活部與宣傳部聯絡密切,為提高工作效率,以後生活小貼士將直接由生活部成員聯絡宣傳部負責人員來實施開展

4)將的生活小貼士定為每週一期,週日晚上貼

(三).十一月份是個寂靜的月份,一切都將盡然有序的進行

宣傳部將申請與社會實踐部聯合活動,拉贊助,做宣傳,讓每乙個宣傳部成員真正的去體驗社會生活

活動目的:宣傳部本應是宣傳與交流的部門,很多人誤解了她的含義,所以本次活動將給每乙個成員想要的結果

2)(四)宣傳部的條件也將通過這次活動得到改善提高

.十二月份將積極響應院及學生會各部門的工作

(五).新一年度的元旦晚會又將是一次重要的活動,積極做好學生會晚會工作,聯絡各班宣傳委員,做好各班級元旦晚會宣傳工作

三.結束語

宣傳部的工作主要就是在學生會的領導下,擴大學院和學生會的影響力,並且還要給學院和學生會帶來更多的關注。以及在各種學校活動中作出更多的貢獻,我想以我在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的一年多,我已經很熟悉宣傳部的工作情況了,我相信在新的學習,我們宣傳部會做的更加的好!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安全工程學院宣傳部2013 2014全年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來到了,我們也從新年的喜悅中步入新一輪的工作週期中。這學期我們一定要繼往開來。回首去年的工作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更感受到了學生會家一樣的氛圍,我們共同面對風雨,我們共同創造業績,我們受益匪淺,這主要歸功於上級正確領導和指引。當然也和我們全...

宣傳部副部年度工作計畫

個人年度工作計畫 很高興能夠加入到公關部這個大家庭當中,我作為新來的一員對於部門的各項工作還不是很熟悉,對部門的一些日常工作還沒有乙個完整的概念,不過我相信我肯定能夠盡快的融入到部門工作當中的,會和公關部的所有成員一起把公關部做強做大。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一 工作方面 1 盡...

樓管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在這個萬物即將盛開的日子裡,我很榮幸加入了樓管會宣傳部。同時,我也肩負著作為一名宣傳部職員的責任。以下便是本年度我在宣傳部的工作計畫。一 近期計畫 1 因為剛來宣傳部,我對這個部及其他成員還不太了解,我將先了解認識這個部及新成員,用我最大的努力來融入這個團體。2 明確宣傳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