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2021-03-04 09:58:06 字數 427 閱讀 3275

三、拓展工作內涵為學生服務。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以方便學生學習.生活為出發點和著力點,創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斷昇華服務理念。

一是拓展為學生服務領域,改善學校綜合服務辦事環境.衛生、消防安全、,加強一站式服務平台管理。二是積極整合優勢資源,健全為學生服務機制。

發放服務指南、公布服務**、許可權職責等方式,把服務內容、標準、程式、時限、責任等事項向居民群眾公開,全面推行服務承諾、首問首辦、全程**、限時辦結、及時反饋等制度和做法,不斷提公升服務的質量和效能。三是豐富服務內涵。針對特殊的學生實行 「5+2」錯時工作制、「**預約」和「上門服務」制度,使學生任何時間、任何情況都可以得到幫助。

總的來說,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只有加強自身素質的培養,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加強自身形象的塑造,加強責任心的落實等,才能更好的為學生服務,既教書又育人,才能得到家長的認同和肯定。

2014.5.5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7月31日下午,農水中心黨支部組織農水中心管理人員和部分駕駛員深入學習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討論會。會議首先由掌經理傳達了濱淮分公司有關黨的群總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精神,其次,在農水中心黨支部周書記的帶領下一起深入學習了黨員教育實踐活動內容。通過學習,使我充分認識到,要踐行黨的群眾路線...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最近單位召開了群眾路線動員大會,局領導和單位領導都作了講話,我們都認真聽講,會後認真學習單位下發有關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檔案和學習材料,並且作了討論和交流。通過局領導和單位領導的講話,我認識到這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要求,就是要貫穿 照鏡子 正衣冠 洗洗澡 治治病 的總要求。照鏡子 主要是學習和對...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1 4

對教育實踐活動的淺見 第一,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開展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加強黨的建設的一項重要舉措。十八大報告強調 黨堅強有力,黨同人民保持血肉聯絡,國家就繁榮穩定,人們就幸福安康 全黨必須牢記,只有植根人民 造福人民,黨才能始終立於不敗之地。群眾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