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軍經典語錄集錦大全

2021-03-03 20:27:27 字數 690 閱讀 4707

1、我們有能力傷害的其實只有我們愛的和在乎我們的人。

2、愛情就像兩個小孩拉皮筋玩,最後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

3、西餐就好像婚姻,每個人選自己的這一盤。等到上來了,有多難吃也就只有你自己知道。處理的方法有兩種,一是嚥下去,然後去難受;二是丟下不吃了,但買單的時候心會很痛,因為貴得要死。

4、上帝沒有時間來照顧每乙個小孩,所以,他給每乙個孩子配備了一對父母,父母要行使的其實是上帝的責任。如果我們的父母沒有行使這個責任,那麼,這孩子和父母其實已經雙雙輸在了起跑線上了。

5、其實愛情就像是我們的頭髮,為了好看,我們永遠都在跟它搏鬥,洗、剪、染、漂、燙,等到辛辛苦苦弄完了,大家都覺得它好看了,它也傷得差不多了,髮尖開叉、髮質也變枯。這時候我們只要剪掉開叉的部分就行了,沒必要把整頭頭髮都剃光吧。

6、失婚女性和大齡剩女其實都不是可憐的族群,硬撐著看男人的臉色討生活的女人才可憐。

7、現在離婚是大家司空見慣的事了,就跟我母親年輕時打毛衣一樣。因為家庭條件有限,而她又要好看,就整天忙著把毛衣拆了重打,穿兩天又拆掉。現在大家的經濟條件好了,不用拆毛衣玩,大家就忙著拆家庭玩。

8、男人在感情方面和女人相比,是既沒有信用也沒有信譽可言的。說了多少的甜言蜜語、許了多少的海誓山盟,只要他對這女人沒興趣了,簡直就恨不得她人間消失才好。

9、如果真的沒有了感情,牽著乙隻冰涼的手一起走還不如放開他,把手伸進自己的口袋取暖吧。

一世梟雄經典語錄

蔡康永經典語錄集錦大全

1 因為全心愛乙個人,而感覺到自己正在活著,這就是我們從愛情上,得到的最大回報了。至於對方,能回報我們多少愛,因此可以不是最重要的了 康永 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簡訊 2 世界上,唯一在退貨的時候,雙方會搶著認錯的,是愛情的退貨吧?一方說 我不夠好,你該找乙個比我更好的人!另一方說 我不要別人,我只要你!...

林語堂經典語錄集錦大全

1 要做作家,就必能整個人對時代起反應。作家和學者不同。學者也會寫文章,作家有時候也從事學術研究。但我們在這裡只討論作家。因為,鑽牛角尖的學者的作品,和通書沒什麼不同,難以看出個人心靈的活動。他所尋求的只是事實,不摻入個人意見。而作家卻全然不同,他個人的情感 愛憎 意見 偏見都會從筆尖溜出。歸根到底...

周國平經典語錄集錦大全

1 愛情是靈魂的化學反應。真正相愛的兩人之間有一種 親和力 不斷地分解,化合,更新。親和力 愈大,反應愈激烈持久,愛情就愈熱烈鞏固。2 聽到自己的孩子頭一回清清楚楚地喊你一聲 爸爸 這感覺是異乎尋常的。這是 造物主 借孩子之口對你的父親資格的確認,面對這個清純的時刻,再輝煌的加冕也黯然失色了。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