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中秋節活動方案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460 閱讀 2539

聯投龍灣中秋節活動方案

2023年9月

聯投龍灣中秋節活動方案

1、活動目的

線上宣傳吸引網友關注,提公升專案認知度、美譽度;

暖場活動吸引網友駐留專案現場,增強現場體驗感;

為專案蓄客,促進專案銷售。

2、活動主題

濃情中秋齊聚一堂多彩龍灣感謝有你

聯投龍灣中秋節活動

3、活動要素

活動時間:2023年9月6日——9月8日

活動地點:聯投龍灣專案營銷中心(珞獅南路延長線文化大道特1號)

活動物件:搜狐焦點網友、專案意向客戶以及老業主

活動概況:9.6—9.8品月餅、猜燈謎

9.7 業主生日會

活動內容

黑暗料理月餅君

黑暗料理月餅君駕到,主辦方將在活動現場展示各種新奇月餅,例如香辣牛肉月餅、韭菜月餅等,到場來賓可以現場品嚐,同時現場還會準備乙個受大家歡迎的五仁月餅、雙黃蓮蓉月餅等供來賓品嚐。

猜燈謎贏燈籠

在聯投龍灣專案營銷中心長廊舉辦猜燈謎活動,將燈謎做成彩色紙條帖在繩子上安置在專案營銷中心長廊,每個燈謎都設定編號,來訪嘉賓進行猜燈謎活動,嘉賓到負責人處將編號以及答案告知負責人,負責人揭曉謎底,並進行謎語統計,猜對5個燈謎的網友,可以獲得精美燈籠乙個。(每個網友只能限領乙個獎品)

謎語示例:

業主生日會

在聯投龍灣營銷中心為業主舉辦生日party,新老業主齊聚一堂共同品蛋糕,唱生日歌、許生日願望,使當天生日的業主在聯投龍灣度過乙個特別的生日會。

入場簽到

業主憑身份證到專案營銷中心登記領取活動參與券。

趣味遊戲

遊戲一:猜燈謎

主持人將燈謎遊戲帶入業主生日會活動,主持人唸出謎語,最先回答正確的業主獲得精美禮品乙個。

遊戲二:馬蘭花開

遊戲規則:

1、主持人一人,站在場地**;

2、參與人員圍城乙個圓圈佇列(即可以繞著主持人走的佇列),人間距30厘公尺以上,不可有肢體接觸;

3、遊戲開始,大家圍著主持人走圓圈佇列,一起邊走邊念「馬蘭花,馬蘭花,風吹雨打都不怕,請問要開幾朵花?」主持人說:「5朵」。

那大家就趕快任意5個人抱在一起,出現沒有辦法抱一起的,就出局。剩下的人,繼續玩。

4、最後剩下的2個人,可以給予獎勵。

5、主持人一定要根據人數喊出比較妥當的數字,避免一次性出局太多人。比如,一共17人,比較合適的就是喊出4朵花,這樣就出局乙個人,如果喊出6朵花,那麼就一下出局5個人,那麼就很快會結束遊戲了。

6、很重要的,主持人要提醒,玩遊戲的人,要抱緊哦,小心人被搶!

生日狂歡

親友上台現場給壽星們送上生日祝福,壽星上台答謝並與親友合照留念。業主集體過生日,現場推出大蛋糕,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壽星許願吹蠟燭,分吃蛋糕。

現場**

主辦方將在參與活動的業主中抽取幸運業主獲得精美禮品乙份,活動分為一二三等獎。

4、活動流程

5、物料清單

6、人員安排

房地產中秋節活動方案

一 活動組委會 1 負責 企劃部 2 成員 各部門負責人 二 活動時間 x年9月份 地點 x售樓處 準備 職業顧問 邀約 外面截流 三 活動目的 1 促進開盤成交客戶簽訂合同 2 提公升當天現場售處氣氛,使得房子很搶手 3 為 打響名氣,促使人際口碑效應 四 活動主題 慶中秋,迎國慶,送大禮 五 活...

房地產中秋節活動方案

望景廣場中秋節活動方案 一 活動組委會 1 負責 企劃部 2 成員 各部門負責人 二 活動時間 2014年9月份 地點 凱悅城售樓處 準備 職業顧問 邀約 外面截流 三 中秋節策劃方案 活動目的 1 促進開盤成交客戶簽訂合同 2 提公升當天現場售處氣氛,使得房子很搶手 3 為凱悅城打響名氣,促使人際...

房地產中秋活動方案

金陵人家十一中秋節活動方案 活動目的 1.擴大金陵商街的知名度,為打造邳州新商業圈做宣傳 2.助推 金陵人家 房產商鋪和二期的銷售程序 3.提公升 金陵人家 地產品牌形象,擴大品牌影響力 4.為 金陵人家 房產專案提公升人氣和知名度 活動時間 待定活動地點 金陵人家 售樓處前小廣場 活動主題 慶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