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通標準版邀約上門說辭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245 閱讀 9188

進入逼單環節

**才3688,每天就10.1元,今天合作,還可以獲得價值5688元的採購抵用券,相當於立刻節省5688元現金,(上**) ,實實在在幫您節省採購成本,營銷結果由您自己掌握,您看這是我今天籤的合同,客戶都在搶,不要再猶豫了,今天就定下來!請填寫訂單!

庫外上門流程說辭

拋鉤子, 引起客戶興趣:

*老闆,您好!我是阿里巴巴**地區渠道推廣***,首先向您拜個晚年!祝您生意興隆,鴻兔大展。

過去一年,原材料**漲幅兇猛,人工費增加,企業成本加重,您也深有同感吧!阿里巴巴應市場需求推出新服務,這項服務幫您實現生意主動權,精準做生意,這也是阿里巴巴12年以來產品最給力的一次變革。

進一步鋪墊,塑造價值:

您同行(隔壁)王總看了一下我們的服務,就立馬辦了,其他客戶也在搶,您也來了解一下吧!

提問,直擊客戶痛處

×老闆,做網路推廣您是不是擔心做了也沒客戶?不知道同行怎麼樣?買家怎麼樣?

怎麼樣做到精準做生意!投入那麼多,也不知道值不值?希望乙份投入,多份回報!

(根據客戶情況選擇乙個點提問)

講功能,渲染利益:

今天,我們給您提供的服務,幫您實現6大主流搜尋**同時推廣,還可以讓您隨時掌控買家同行及自己的行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精準做生意,結果自己定!(選擇一兩個利益點詳細闡述)

進入逼單環節

**才3688,今天合作,還可以獲得價值5688元的採購抵用券,相當於立刻節省5688元現金(上**),實實在在幫您節省採購成本,營銷結果由您自己掌握,您看這是我今天籤的合同,客戶都在搶,不要再猶豫了,今天就定下來!請填寫訂單!

誠信通(標準版)發布會邀約說辭

開場白話天地:

×老闆,您好!我是阿里巴巴**地區渠道推廣***,首先向您拜個晚年,祝您生意興隆,鴻兔大展!

挖掘客戶痛癢點:

過去一年,原材料**漲幅兇猛,人工費在增加,企業成本一下加重,您應該感覺到了吧!

解決方案:

針對這樣的情況,阿里巴巴開發了一項新服務,這項服務幫您實現6大主流搜尋**同時推廣,精準做生意,也是阿里巴巴12年以來產品最給力的一次變革。所以在這個月的**號,我們在***酒店舉辦首次新產品發布會,真誠邀請您參加!只要來參加本次發布會的嘉賓均有機會獲得阿里巴巴提供價值5688元的採購抵價券,相當於您有機會直接節省5688元現金!

卡名額:

老闆,這次發布會只有50個老闆有機會參加,我是公司老員工,才能拿到2個名額,我覺得*老闆很重視公司發展,所以我第一時間就通知您!(這是我們的邀約函,您填寫好公司資料,蓋章回傳才可以預定!……)

誠信通 標準版

3688誠信通標準版介紹 第一 多網推廣 以前推廣的渠道單一!現在讓您的產品在阿里巴巴和,谷歌,雅虎,搜搜,搜狗五大主流搜尋平台都能找到您,增加 機會 乙份投入,給您帶來六份推廣,另外還可以隨時隨地優化結果 第二 精準做生意 以前擔心花了錢還不知道結果,現在哪些人看了您的 他們來自 我們都可以通過資...

深圳視窗標準版說辭

深圳視窗信譽會員 標準版 說辭 核心思路 開場白 話天地 挖需求 深開發 締結 開場白客戶背景 1 了解客戶企業背景 2 了解客戶的行業背景3 了解客戶的網路背景 話天地 新簽客戶適用 您 公司 之前有沒有在網上做過生意啊?有。是通過哪個平台來做的啊?否。那您有了解過網上生意是怎麼做的嗎?那您看這樣...

T3用友通標準版產品介紹

用友t3 用友通 一 應用管理價值 1 庫存監控 理清庫存加強動態管控 庫存成本核算快速 準確 及時反映材料積壓 超量 短缺等多種異常狀態,庫存狀況一覽無餘 事中即時監測庫存材料數量,把控採購數量和採購成本,確保合理庫存 及時查詢庫存可用量,預防不按時交貨 2 往來業務監控 降低風險,加快資金回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