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板間時常見問題解釋標準說辭

2021-03-03 20:27:27 字數 2175 閱讀 2625

1、房屋內過道的浪費問題?

過道為各個主要功有區域特別是臥房之間、客廳與廚衛之間的緩衝地帶,以達到房型舒適自然的效果,您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沒有這條過道的話,這個房型將會是很不方便的,看起來也不會太自然。再說您買的是三房的,還會在乎這幾個平公尺嗎?畢竟買三房就是應該用來享受的。

2客廳朝北的戶型比較好?

客廳(起居室),日常生活中人們待在客廳活動的時間是比較少的,現代家庭有多少聚會,接待親朋好友還是放在家裡的?白天上班忙,只有晚上回來才在客廳坐會看看電視;更多的臥室照顧放到南邊,有利於整套房屋內的採光,更健康,也使房子看起來更明亮,這是現代居住理念的潮流。

3、客廳臥室全部都在南面的戶型好?

客廳臥室全部朝南比較好,因為畢竟空調的控溫和採暖還是不如自然陽光的效果好,而且採光情況好的話,可以節約用電,臥房內的通風效果也好,兩間房都朝南的話勢必緊挨在一起,這樣也有利於方便照顧小孩和老人。

4、高層的哪層最好?

a、低底的樓層比較好,因為樓層低的話,可以當作多層來居住,這樣也符合客戶以前的居住習慣,而且在高層中樓層低的話相對**也是最低的,這樣一來公升值潛力和投資潛力都有最大的優勢,加上有電梯的使用,如此一來,相當於居住在一幢配備了電梯的多層住宅中,生活檔次提高;

b、中間的樓層比較好,景觀、通風及採光都較好,同時避免了低樓層的吵鬧以及採光遮擋的缺點,也避免了高層有空氣、噪音滯留層的汙染,**適中,處於中間位置的話使用電梯也比較方便。

c、高的樓層比較好,採光最好,通風最好,既然客戶選擇的是高層,那麼對於景觀應是比較注重的,而高的樓層沒有視線阻礙,視墅開闊,景觀是最好的。同時配備了很好的品牌電梯,到頂樓的時間不會超過用步行上多層六樓的時間,比較方便。另外,高層對於人的信心、精神狀態的培養也是乙個絕佳的環境。

5、單衛與雙衛的好處?

單衛:其實現在一般都是三口之家,根本沒有必要再弄乙個衛生間,而且多了乙個衛生間的話不僅多了購房費用,而且還多了衛生間的裝修費用,這樣太不划算,況且現在市場上的很多雙衛中的主衛都是暗衛,存在的意義確實不大。

雙衛:特別的方便,衛生。而且雙衛的私密性比較好,這也是時代生活的趨勢所在。

6、為什麼一進門是客廳比較好?

視墅比較開闊,大氣,敞亮,符合中國人的生活習慣,而且減少了過道的浪費,裝

修起來比較方便;

7、為什麼一進門不是客廳比較好?

隱蔽性較好,通常會做乙個懸關在門口,這樣能使客廳內的裝飾布局更有創意。同

時懸關起到了乙個貫穿的作用,形成了一條自然的走道,使房子看上去更顯檔次。

8、為何處於一幢樓的兩邊房子較好?

採光好,通風好,只有一邊與居民鄰近,比較安靜。最重要的是享受全明房型。

9、為何處於一幢樓的中間房子比較好?

保溫效果好,而且不存在「西曬東淋」的影響,安全性也較好。

10、為何最東邊的房子好?

陽光光照時間早,新空氣易流通,避免了西曬的問題,夏天比較涼快。

11、為何最西邊的房子較好?

**比東邊的房子要低,陽光比較充足,戶內能夠保持乾燥,比較適合喜歡夜生活習慣的年青人群體,至於西曬問題,因為現在大部家庭都使用空調,加上現在房屋建築質量及用材的不同,現在西曬基礎都沒有什麼影響。

12、陽台在臥房這邊不好?

這樣其實不錯,洗衣也比較方便,平時住在主臥的話,可以欣賞一下風景,也算是一種生活的情趣。

13、陽台在客廳這邊不好?

就應該在這邊,因為要洗衣晾衣服的話,勢必有水滳,在客廳這邊方便打掃,如果在臥房那裡,肯定會影響到房間內的整潔衛生,不利於保持主臥的乾淨。而客廳是接待客人和家人的主要活動區域,陽台在這裡,也能方便客人和家人欣賞景觀。

14、客廳和臥房面積太小?

其實設計的時候已經考慮這個問題了,以前的房子各個房間都是比較大的,但其實過大的房間並不好,房大神就散,如果太空曠,顯得氣氛不足,而現在流行的趨勢是使房子保持一定的大小,這樣不僅能夠營造較好的家居氣氛,也能使室內活動拿衣取物更方便些。

15、臥房的門是朝向客廳的,感覺不好?

實質問題客戶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感覺彆扭,而且私密性不夠好。如果是在客廳開門的話其實是挺方便的,因為從客廳至臥房話不需要再拐彎繞道而行,至於私密性方面,因為房門平時應該都是關閉的,應該問題不大。另外,可考慮在沒有承重牆的地方重新劃分門的朝向,在確認沒有承重柱,可行的前提下為客戶建議此裝修方案。

16、為何採用推拉窗,不採用平開窗?

首先,兩種窗的使用材料都是一樣的,只是開啟方式有區別,平開窗因為是向外用力,而推拉窗是左右用力,這樣的話對於居家來說封閉性比較好,採用推拉的方式能最大程度的隔離空氣和減少噪音的汙染。

面試時常見問題

1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回答提示 一般人回答這個問題過於平常,只說姓名 年齡 愛好 工作經驗,這些在簡歷上都有,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 最強的技能 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 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 做過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這些都可以和學習無關,也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

編導面試常見問題解析

編導面試常見問題解析 對所報專業的認識 考官常問的另乙個問題是 你為什麼要報這個藝術專業?你知道它是幹什麼的常聽到這種回答 我也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的,反正爸爸要我報的,說是這一行將來好就業 又有人說,搞電視很神氣,令人羨慕,可以跑遍全國,可以接觸大腕明星。還有人說自己文化成績不好,只好上藝術院校,以便...

面試常見問題解答

面試若干題 一 工作動機 個人願望 1 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回答提示 沉著冷靜 條理清楚 立場堅定 頑強向上 樂於助人和關心他人 適應能力和幽默感 樂觀和友愛。我在 單位經過一到兩年的培訓及專案實戰,加上實習工作,使我適合這份工作。2 在五年的時間內,你的職業規劃?成為 管理者 最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