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工會活動請示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186 閱讀 8511

關於開展迎元旦文體活動經費的申請

公司工會:

2023年***全體員工為實現全年目標,積極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元旦將至,為舒緩職工壓力,增強職工的團隊意識和凝聚力,促進相互之間交流,增進感情,營造溫暖、和諧的工作氛圍,我公司擬於近期開展迎元旦文體活動,並增購一批工會體育用品,經預算,活動需發生費用13500元,請公司工會從工會經費中予以支援。

附件:迎元旦文體活動方案

******xx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元旦登山活動方案

一、活動目的

1、豐富職工元旦節的業餘生活,倡導健康健身意識。

2、加強部門職工的溝通交流,增強凝聚力戰鬥力。

二、活動時間:2023年元旦節期間(具體時間等確定放假安排後制定)早上8:40在***市瀘山停車場集合。

三、參加人員:全體員工

四、登山地點:***市瀘山

五、具體內容:

(一)登山活動路線:瀘山停車場——山頂甘海子平台

(二)活動安排:

(1)上午8:40——在瀘山山腳停車場集合,領導宣讀登山活動注意事項。

(2)9:00——開始登山(按照指示路牌)。

(3)11:00——11:30集合。

(4)11:30——14:30中餐、自由活動、呼吸新鮮空氣。

(5)14:30 -17:30 舉行座談會,主題「我為公司獻一計」的座談會

(6)17:30-19:30 晚餐,返回。

六、工作人員:

活動總指揮:***

組織人員:******xx

七、獎勵設定

本次活動設立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給予不同獎勵,並對參與職工發放紀念品。

八、注意事項

1、本次登山活動,重在參與,整個過程要注意禮讓,安全第一。

2、登山活動運動量較輕,鼓勵部門職工全員參與。

3、著裝請以寬鬆衣服及運動鞋為標準,登山前做好熱身運動,活動好關節,如遇意外受傷或體力不支,請及時與工作人員聯絡。

4、全體職工提前準備座談會內容,準備發言。

九、經費預算

1、活動用車:2000元(暫定租用大客車)。

2、中午及晚餐費用7000元。

3、座談會會場布置1000元。

4、登山活動獎品100/人,預計3500元。

合計金額13500元。

*********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成立工會請示的範本

關於建立 單位名稱 工會組織的請示 上級工會名稱 本單位於 年 月 日經 批准成立,屬 性質 企業 單位 現有職工 名,其中女職工 名。為更好地維護職工的合法權益,調動職工的工作積極性,促進企業 事業 的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 和 中國工會章程 的規定,本單位職工希望盡快成立工會組織。經研...

爬山活動申請

活動目的 在這個秋風飄盪的季節,正是出遊的好日子,正適宜我們這些學習疲憊和生活忙碌的同學們,出去遊山玩水,出去觀花賞草,呼吸新鮮空氣,放鬆心情。集體出遊,讓隊伍將快樂放大,讓集體將樂趣增加,讓回憶更加深刻,讓感情更加牢固。活動能提高班集體凝聚力,加深同學間的交流,增進同學之間的情誼 促進同學們之間的...

關於成立公司工會的請示

總工會 公司簡要情況介紹 所從事的行業和開展的主要業務及人員情況 根據 工會法 工會章程 和 企業工會工作條例 的規定,為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協調勞動關係,切實維護職工合法權益,促進公司健康發展,特申請成立 公司工會。其各組織組 員如下 1 公司工會委員會由 等 位同志組成,其中,同志為工會主席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