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觀摩活動策劃書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10 閱讀 2076

文學院素質拓展活動策劃書

11級漢語言文學3班電影觀摩活動

策劃人:肖雨婷、童聖輝等

一、 活動背景:

文學院素來就是乙個注重學子素質培養,拓展同學各方面技能的學院。近期,為紀念建團90周年主題,我院特開展素質拓展系列活動。同時,我班同學也希望採取豐富多彩的形式以便從活動中收穫知識與感悟。

於是我班特組織此次活動。

二、 活動名稱及主題

名稱:文學院2011級漢語言文學(3)班素質拓展系列活動之電影觀摩活動。

主題:觀影世界,體悟人生,拓展自我

三、 活動目的及形式

目的:1、引導電影**的風氣

2、促進同學們從電影中感悟人生

3、激勵大家平時的學習與生活

形式:電影觀摩

四、 活動時間及地點:

2023年五月主樓多**教室

五、 活動準備:

1、 向同學們徵集優秀電影

2、 提前安排教室

3、 提醒同學們帶好紙筆

4、 做好活動宣傳,積極邀請別班級同學及老師觀影

六、 活動過程及內容:

(一)首先,由活動主持者宣布注意事項:

1、請勿在觀影過程中吃東西。

2、請勿造成大的響動,中途上廁所須從後門,保持安靜。

3、提醒大家在觀影中記錄自己的感受,並及時記錄下來。

(二)其次,由組織者**電影,並隨時監督活動進展狀況。

(三)觀影結束後,請大家寫出對電影的整體感悟,並請個別同學發表看法,以及談談對此次觀影活動的認識。

(四)最後,由組織者匯集大家意見,並作總結發言希望此次活動能拓展的感悟深度,為大家的素質拓展起到引領作用。

(五)由主持人宣布活動結束,大家有序退場。

七、活動意義:

豐富同學們的生活,讓大家從電影中體味人生百味,深化電影的心靈啟迪作用。

電影觀摩策劃書

二 活動時間 19 30 21 00 2011年9月22日 三 活動地點 d206 四 活動物件 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學生 五 活動主辦方 社團聯合會心理協會 六 活動期間各部門的工作 a.秘書部 負責通知各個部門的人員,並買好活動所需的物品。b.策劃部 1 負責擬寫此次活動的策劃方案 2 負責此次...

電影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教育科學院青協會 大學生青年勵志電影 二 活動主題 重溫經典,激勵人生 三 活動目的及意義 1.讓更多的大學生了解經典,感受經典 2.及更多的同學讓他們更用毅力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 3.讓同學們從經典的勵志類電影中學習有用的生活經驗和為人處事的經驗 4.讓那些對大學生活感到迷茫的同學...

電影觀摩策劃書海洋天堂

5 舉辦單位 主辦單位 湖南科技大學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 湖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學工辦心理健康服務部6 參與人員 湖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09 11級學生 7 活動時間 2011年12月8日 8 活動地點 二教604 9 活動流程 1 前期準備。如觀摩影片的選擇,場地和參與人員的選擇。2 組織觀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