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後勤總結與2023年後勤安排

2021-03-04 09:46:39 字數 1075 閱讀 3843

(五) 教學樓完成裝修任務,在暑假將教學樓內的教室、走廊、樓道的牆壁全部刮瓷,教室、走廊、樓道的宣傳欄全部更新,使學生教學樓煥然一新。

(六) 後勤倉庫增建,藝術辦公室成立。1.在今年初,後勤物資儲存需求增大,為了給學會提供更多的教學設施,楊院長批示在各個一樓至二樓的拐角處順勢建了三個小倉庫,用於存放音響設施和訓練器材及純淨水等。

2.成立了藝術辦公室,將幾個**老師和舞蹈老師合入了一辦公室,是他們能夠更好的進行樂隊舞蹈工作,形成乙個融洽的藝術氛圍。

(七) 團委組建成功,學生會辦公室成立。10月份團委成立後,團委組建了新的學生會,成立了學生會辦公室,學生會成員有一半以上是新生,給學生會注入了新鮮血液和活力,團委與學生會工作順利。

第三,存在的主要問題及其解決辦法。

(一)學生的服裝儲存量還很少,影響了學生衣服的正常發放和更換。解決辦法:學校加大資金投入,採購更多的春秋裝、夏裝及其冬裝,供學生穿戴和更換。

(二)學生衛生工具丟失嚴重。解決辦法:加強對學生進行思想教育,讓學生自覺做到借了要還,實行各個區隊和宿舍打借條制度,有效管理衛生工具的借還問題;同時除了每個宿舍教室的衛生工具外,還需配備公共衛生工具,以供學生方便使用,並組織專人看管,避免丟失。

(三)學生反映開水房供水量小及買水票難。解決辦法:明年力爭更換更大的鍋爐或增加新的鍋爐;並實行刷卡收費制度,保證充分的熱水**。

(四)老師反映教材沒有教學參考書。解決辦法:學校加大資金投入,派教務處專人採購教學參考書及練習冊供正常教學需要。

2023年後勤工作安排

2023年是新的一年,後勤工作要更上乙個台階才能跟得上學校的辦學規模,因此後勤的安排如下:

第一, 完善後勤處及維修班,派兩至三名教師或隊長在不影響正常教學的情況下加入後勤處,派兩至三名學生在不影響正常上課的情況下加入維修班,以壯大後勤隊伍,使工作順利開展。

第二, 鑑於學生的水電暖等宿舍設施和教室設施容易出現損壞,計畫實行大周全面檢修制度。每兩周全面檢修宿舍和教室水電暖設施,提前發現與解決問題。保證基礎設施正常使用。

第三, 2023年要在新的春季班和秋季班開學之前,備好新生宿舍、新生服裝、新生教材等必備物資條件,提前檢修好宿舍和教室的水電暖基礎設施,以迎接新生的到來。

後勤處2023年11月24日

09年後勤總結

後勤科室2009年工作總結及10年工作計畫 各位院領導,各位科組長你們好。2009,我們後勤部門在醫院領導的領導和幫助下,在有關兄弟科室大力支援和協助下。在我們後勤部門工作中克服了人員少,事情雜等困難,為醫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較好的完成了後勤全年各項工作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處理突發事件的工作情況 ...

2023年後勤工作總結

優美的環境能提高人的素質,努力建立優美的校園環境,進一步美化校園 綠化校園,繼續保持了 綠色學校 的榮譽,今年又投資2萬餘元進行苗木 花草 的栽培與管理,對葡萄架進行了刷漆,努力創造良好的工作和育人環境。通過環境育人來提高全體學生的素質。五 校產管理 1 加強對固定資產增減工作的管理,認真執行教育局...

2023年後勤工作總結

積極建立 監控,技防設施落實到位。根據教體局校園安全工作的整體部署,在電教站的指導下,學校積極配合建立校園 監控,經過多次實地考察,精心布點,在校園的13個重點地段 重點部位安裝了13個 監控裝置,我校安全技防措施得到加強。五 嚴格食堂管理,讓孩子們吃的安心 放心 本學期我們本著不僅讓孩子吃飽,更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