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工作作風的心得

2021-03-04 09:45:21 字數 643 閱讀 1092

通過這次轉變工作作風的討論和學習,讓我越來越覺得日益增長的先進管理理念與員工的基本素質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日益增長的責任和任務與員工思想上的消極態度形成巨大反差,一邊是要效率和效益,一邊是扯後腿,兩種畸形的觀念共存於我們企業之中,嚴重阻礙了企業的發展。針對我們企業員工思想散漫、責任心不強、不求上進、執行力差的現狀,如何轉變員工工作作風我想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改變:

一要加強所有管理人員能力和水平的提公升,要做到業務精,水平高,辦事強,大家必須堅持學習,不斷進步,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影響周圍的人,做到表率帶頭的作用。二是要建立嚴格的獎懲制度,並堅決按章辦事,對事不對人,注重措施的落實和保證執行得力,杜絕精神不振,形象不佳,能力低下,工作敷衍的人混崗,要注重績效考核的落實,通過績效考核來控制和管理這一類人。三是要為員工提供學習的平台,加大幫扶力度,對其進行重點幫助,使之逐漸改正,最終成為企業的有用之才。

俗話說,江上易改本性難移,一種習慣的養成不是一天兩天,要改掉一種習慣也不能急於求成,我們應該結合我們的現狀和發展需要,靈活運用,舉一反三,從以人為本的基礎出發,著力加大培訓力度,從精神和思想上徹底改變員工的不良作風,並不是不可能的。有了積極向上的團隊精神,有了過硬的考核力度,有了提高進步的學習平台,有了健全的管理制度,有了推行改革之風的優秀方法,就一定能夠在我們企業內部將這項活動行之有效地開展下去。

王娟2023年10月8日

轉變工作作風

官田鄉衛生院 轉變工作作風,提高醫護服務質量 活動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了貫徹落實 轉變工作作風,提高醫護服務質量 的會議精神,努力建立社會滿意的服務型衛生院,全面增強全體醫護人員服務意識,努力提高醫護服務質量,切實轉變工作作風,開創衛生院工作的新局面。二 活動目標 以人為本,服務社會。要求全體...

轉變工作作風

二 自查整改階段 9月1日 9月10日 主要任務是按照轉變作風,提高醫護質量的總體要求,認真查詢在工作作風,醫護質量建設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認真剖析原因,明確整改方向。重點做好以下工作 1 查詢存在問題 結合討論內容,聯絡實際,認真查詢在作風建設及服務質量建設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對查詢出來的問題進行...

如何轉變工作作風

縣政協辦向陽牧 2012年1月28日 工作作風是人們在工作中所體現出來的行為特點,是貫穿於工作過程中的一貫風格。好的工作作風有 辦事認真 一絲不苟 講究效率 雷厲風行 謙虛謹慎 忠於職守 勤奮好學 精通業務 遵守紀律 嚴守機密 尊重領導 團結群眾 任勞任怨 腳踏實地 勇於開拓 顧全大局等。不好的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