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質監工作自查報告

2021-03-04 09:41:15 字數 567 閱讀 8726

根據質量技術監督局2023年度監督檢查檔案的要求,我站成立自查小組,組織對2023年度的檢驗工作進行了自查,自查結果如下:

自查小組調取了2023年度的檢驗報告、相關記錄和相關資料,認真地進行了檢查。通過檢查認定該年度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工作都能夠執行檢驗標準。也都是按照質量管理體系進行檢驗工作。

相關制度執**況良好。

檢查了檢驗人員證,檢驗人員均能做到持證上崗,且證件均在有效期內。檢驗人員的檢測方法和操作規程掌握良好。檢測站環境良好,符合相關要求。

檢測儀器裝置均按相關標準配置齊全,狀態良好,並都通過了省計量檢定測試院的計量檢定,所有檢驗工作均在檢定有效期內進行。

無偽造、塗改、轉讓、出租、出借資質認定證書、審查認可證書、及相關印章的情況。

沒有無資質或超範圍開展檢驗工作的情況。

資料真實可靠,沒有偽造資料和出具虛假結果。

沒有參與或缺省委託人在送檢機動車或技術資料上弄虛作假。

檢驗報告格式已按照要求更改,檢驗結果報告單已包括車輛**資訊。

機動車檢驗收費能夠按收費檔案嚴格執行,無亂收費現象。

大慶市機動車檢測總站

2023年3月16日

2023年度自查報告

瓦屋中心小學2014年度 校園文化建設和道德講堂建設自查報告 一所學校的校園文化是這個學校的品牌,是學校文化底蘊的綜合體現,它既反映學校硬體建設水平和學校的辦學水平,又體現學校內涵發展的教育實力,同時,它又是學校實施素質教育的重要載體和廣闊途徑。同樣一所學校對學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也反映了學校的整體形象...

2023年度自查報告

普陀區質量技術監督局領導 我廠自使用qs食品生產許可證至今,從事生產醃臘肉製品的生產與銷售已有多年。一 我廠在必備條件現場審查時有三個不合格項已改正,已與上年度遞交。二 我廠至今沒有發生遷址 生產工藝或者裝置重大技術改造等原因使生產條件發生重大變化或者開發生產資源食品等情況。三 1 原材料進廠驗收實...

2023年度自查報告

洞口縣洞口鎮哆來咪幼兒園辦學水平自查報告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進一步規範幼兒園內部管理,提高保教工作質量,促進幼兒身心的健康發展,我園對照 考核標準 對我園的各項工作進行了考核自查,自糾,自評。自評情況匯報如下 一 辦學條件 我園現擁有自有校舍,占地面積600平公尺,建築面積500平公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