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2021-05-30 16:49:33 字數 452 閱讀 5754

其次,要注重學生的思想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對於乙個班集體來講至關重要,所以我經常教育學生做乙個有愛心的人,乙個沒有愛心的人即使有高深的學識,他也只會成為乙個自私的人,乙個對他人無益的人,乙個對社會無用的人。所以真正的教育應該培養對社會、對他人真正有用的人。

為培養學生的愛心,我經常利用班會課或者課餘時間給學生們講許多真實生動的愛心故事,並引導他們從愛父母、愛老師、愛同學、愛身邊的人開始。

最後,要注重學生的激勵教育。在課堂上你的乙個微笑,你的乙個的眼神,乙個動作,一句信任的鼓勵,都能讓學生感到學校的溫暖,感到老師的關愛,從而聆聽你的教誨!其實,每個學生都是一道風景,他們都有無窮的潛能,只要你耐心去開發,他們就是一塊無價之寶!

我相信,在這平平淡淡、酸酸甜甜、瑣瑣碎碎的班主任工作中,只要我們付出了心血,付出了汗水,我們一定能夠收穫乙個金光燦爛、碩果累累的秋天!

最後,祝全體教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祝全體同學學業有成,萬事如意!

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們大家好 我叫xx,來自xx學校,畢業12年,11年擔任班主任,從小學五年級到初中畢業班。今天能站在這裡我感覺很榮幸,因為在11年的班主任工作中,我沒有轟轟烈烈的先進事蹟,也沒有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我只是一名平凡的 普通的班主任老師,所以今天在這兒只能向各位領導 老師們匯報我班主任工作...

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們大家好 我是七年級 4 班的班主任王柳花,很榮幸在我參加工作的第二年就機會擔任班主任這一職務,這還得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與支援。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學年時間就只剩乙個月了,回想這一年的班主任工作,我沒有轟轟烈烈的先進事蹟,也沒有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我只是一名平凡的 普通的班主任老師。記...

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六 嘴勤 腿勤 口勤 班主任是乙個班級的統帥,要想帶好這個班,僅僅起早摸黑補習功課是不夠的,腿勤 口勤 嘴勤都必不可少。平時,我經常深入教室 學生公寓及操場等,發現問題,及時處理,把問題消滅在萌芽狀態。日常生活中經常與學生進行思想交流,聽取學生的不同意見 看法,為班級的正確決策提供真實可靠的依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