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主持詞2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145 閱讀 6217

1、開場白:(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上(下午好)!歡迎參加***拍賣公司今天舉行的拍賣會,我叫朱鵬,國家註冊拍賣師,我的註冊號2200241,今天的拍賣會由我主持,很高興能為大家服務,希望我的服務能給在座的每一位帶來好運。

2、今天的拍賣標的一共有xx項,已經公布在發給大家的拍賣資料上,敬請各位研讀,同時希望各位競賣人踴躍競賣。(介紹說明特別標的)

3、根據拍賣法第四十九條的有關規定,在拍賣開始前由我宣讀拍賣規則以及注意事項。

(宣讀《拍賣規則》)

4、為了確保本次拍賣的順利進行,我就拍賣規則作如下特別說明(即注意事項):

1)請與會人員自覺維護拍賣秩序,不得大聲喧嘩,否則本人有權要求其離場;

2)競買人不得互相串通,不得壟斷或操縱**,不得阻礙其他競買人競價,否則本人有權責令其離場,所繳納的保證金不予退還。如果其行為造成了國家利益的損害或他人權益的損害,我們還要追究其經濟賠償責任。

3)本次拍賣活動本人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拍賣法》的有關規定來進行,採用增價拍賣方式,實行價高者得的原則。由於本次有些標底設有保留價,所以依照法律的規定這些標的沒達到保留價的不能成交。

4)拍賣開始時我會報出拍賣標的的起拍價以及加價幅度,凡是響應起拍價的競買人可以舉起手中的號牌,舉牌的時候請高於你的頭部。5)我有權根據現場情況臨時調整加價幅度,也就是說我可以調大也可以調小。

6)當在座競買人認我的加價幅度太小,願意加20萬、50萬甚至100萬,請你大聲口頭報出你所加的**並高舉您的號牌。

7)當同乙個**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競買人都舉起號牌,本拍賣師有權確認先舉牌者。

8)當全場出現最**的時候,我依然要給其他競買人三次加價的機會,我會以這樣的方式來表述, 「第一次、第二次、最後一次(或第三次)」,如果三次機會以後再沒有人加價的時候,我將根據保留價的情況決定是否成交,如果達到或超過保留價,我將敲下手中木槌以示成交,一經敲槌得成交價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任何人無權並不得反悔,也不能推翻變更我的成交價,否則要承擔法律的責任。

9)我敲槌後將當場宣布該標的的買受人,請買受人當場與本公司當場簽署《拍賣成交確認書》,並依照有關規定向本公司支付貨款和佣金。

10)其它條款請大家認真仔細的閱讀本公司發給各位的競買人手上的拍賣檔案。在這裡特別提示大家,您的舉牌、應價、加價、口頭**乃至成交,我們將視為您已經完全知曉、認同、並且願意遵守我們拍賣檔案中所規定的拍賣規則和成交確認書要求的條款。

拍賣師主持詞1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上午好 歡迎大家參加今天的採礦權專場拍賣會,本場拍賣會由江西省銀座拍賣 主持,我是國家註冊拍賣師朱鵬,我的拍賣師資格證編號為2200241歡迎監督。參加今天拍賣會的領導有謝謝各位領導在繁忙的公務中親臨拍賣會現場指導。本次拍賣會還邀請了市工商局監拍,公證由市公證局進行現場公證,好下面...

主持詞慈善拍賣會主持稿怎麼寫

慈善拍賣會主持稿怎麼寫 冬日暖陽的宜城,慧靈,在陽光下奔跑,慧靈,在盡情釋放青春,慧靈,放飛希望。美麗無限的長江,此刻,我們感動,感動每一片葉子都會灑滿陽光。今天,在愛心湧動的宜城,千百雙手在傳遞乙個愛的資訊 大愛宜城,情滿慧靈 大愛宜城,情滿慧靈,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

2推進會議主持詞

在全區廉政風險防範管理工作推進會上的 主持詞同志們 現在繼續開會。前段時間各單位就廉政風險防範管理工作作了大量工作,組織領導到位 氛圍營造良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為不斷推進全區廉政風險防範管理工作的深入開展,經區紀委常委會研究,召開這次廉政風險防範管理工作推進會議。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街道紀工委書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