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年鑑

2021-03-03 20:26:27 字數 1589 閱讀 3615

4. ps及**軟體宣傳,主要培訓幹事使用photoshop軟體進行噴繪、宣傳海報的設計,特別是文字排版、**編輯等方面;同時也培訓幹事使用繪聲繪影**軟體用來進行**製作,以便更好地達到宣傳的目的,同時也能提**事的能力,幫助他們在平時更好地展示自己。

(二)培訓的同時,我們定期給幹事布置宣傳任務,主要為了鞏固培訓成果,以及了解幹事的能力進度,便於有效安排工作。這學期一共布置了4次作業,分別為藝術字模仿、生活小貼士模板設計、辦公室裝修的設計方案以及元旦遊園會的宣傳策劃。

ii.工作方面:

1.建立幹事個人檔案和情緒檔案

記錄了各幹事的與會情況及工作表現,為期末選擇「優秀幹事」和第二學期培養和選拔部長候選人積累了資料,使後期工作有據可依,公平公正。

通過空餘時間,了解幹事情緒以及需求,及時改進工作安排與培訓內容,做到人性化宣傳部。

2.工作分配

工作上要求先構思,再草稿,後動手,有利於好創意快速形成,培養全面思維,且達到節約學生會資源目的,並堅持團隊合作模式,通過優勢互補讓幹事得到鍛鍊的同時,保障宣傳的質量,同時在工作中加強創新方案的再新創造,提高了工作效率。

3.完善例會制度。

兩周開一次例會,記錄會議內容,保留了工作檔案。

4.宣傳創新。

在基礎宣傳培訓的基礎上,進行了宣傳創新方面的培訓和實踐訓練,發掘多樣化的宣傳手段,進行了立體宣傳的實踐,雖然由於文藝部卡拉ok大賽停止和時間原因沒能完成,但對於宣傳部的內部創新有了積極地推動作用。

iii.具體工作彙總:

下面將這學期配合其他部門活動的具體內容總結如下:

開學迎新(kt板兩張)

幹事公示通知

新生杯籃球賽宣傳板

學習部辯論賽宣傳板

生活部週末影院宣傳板

實踐部志願者招募宣傳板

聯誼舞會宣傳板

「騰飛杯」創業大賽宣傳板

聖誕老人來敲門宣傳板

元旦遊園會宣傳板和ps噴繪

生活部中秋樂翻天宣傳板和ps噴繪

生活部女生節活動宣傳板

實踐部宣講會、講座若干宣傳板

生活部招商銀行等系列講座宣傳板

學習部宗濂大講堂系列講座宣傳板

文藝部相約星期三活動宣傳板

體育部運動會報名徵集活動ps噴繪以及戰報播報宣傳板

學生會辦公室整理以及布置工作

宗濂書院開放日宗濂書院團工委學生會宣傳板的製作(8塊)

等三. 部門展望

經過這個學年的工作,第三屆宗濂書院團工委學生會宣傳部取得了進步,同時我們也發現了許多不足,如:

1.幹事的繪畫及版面設計水平有待提高。以後應加強這一方面的培訓,重點培訓幹事的創新及版面設計能力,以提高宣傳板的質量。另應培養幹事製作電子海報的能力,學習ps等軟體。

2.宣傳板展出過程中維護不到位,宣傳板上畫紙破損後沒有及時修補。宣傳板**不夠及時,出現丟板子的情形。在這一方面,應與有關部門協調合作,維護好宣傳板。

3.應加強利用廣播以及網路來輔助宣傳,在以後的學生會工作中,發覺這方面有特長的幹事或重點培養。同時我們還可以利用一些比較有創新意義的宣傳方式,例如小卡片,小橫幅等。

4.與其他部門的分工不夠明確。希望下一年能完善相關制度,並執行下去。

我相信,經過努力與提高,宣傳部一定會走得更遠,成為宗濂書院家的理念的最好的繪畫師。

宣傳部規劃

蚌埠六中第八屆學生會宣傳部2009 2010學年第二學期規劃 一 指導思想 在德育處 團委的培養下 新一屆學生會主席的正確領導下,新一屆學生會宣傳部將積極努力,吸取歷屆學生會幹部經驗,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激發活動熱情。踏實地工作,大膽地創新,在老師的培養下建立自己的行事方式,使新的思想融入宣傳部...

宣傳部策劃

優秀的校園文化是學校的一面旗幟,它能引領師生在和諧的環境中教與學 優秀的校園文化是一種氛圍,它能薰陶浸染師生的心靈 和諧的校園文化更是乙份潛移默化的巨大力量,是最優秀的隱性課程。近日,我校大專高職部為努力提公升班級文化品位,合力構築和諧校園文化,成功舉行了 班級文化 展。經過班主任的精心指導 同學們...

團委宣傳部

人文學院團委宣傳部 宣傳部是團委對外的視窗,是聯絡團委各部的紐帶,日常的主要工作是負責團委的文秘工作。同時負責管理團委 團委財產和學院宣傳欄。通過海報 團委分享群 校園黑板報等形式向全院師生宣傳團委的的各項活動。收集 整理和編印團員的先進事蹟和典型材料,組織學習。協助其他部門開展工作。具體職能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