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商銀行員工述職報告

2021-03-04 09:33:15 字數 804 閱讀 9898

2023年,我在銀行的正確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援下,按照銀行的工作部署和目標任務要求,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執行銀行的工作方針政策,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履行職責,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下面,根據上級領導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今年的工作情況向領導和同志們做如下匯報,如有不當,請批評指正:

一、學習理論,提高政治思想覺悟

今年來我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學習銀行的規章制度與工作紀律,提高自己政治思想覺悟,在思想上與銀行保持一致,堅定理想信念,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樹立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思想,做到無私奉獻。在工作上我養有吃苦耐勞、善於鑽研的敬業精神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我服從上級領導的工作安排,緊密結合崗位實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在實際工作中,我堅持「精益求精,一絲不苟」的原則,認真對待每一件事,認真對待每一項工作,堅持把工作做完做好。

二、學習文化,提高業務工作水平

我在工作上除了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外,重點是學習銀行金融方面的國家方針政策和業務工作知識,做到學深學透,掌握在腦海裡,運用到實際工作中,為自己做好銀行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通過學習,我熟悉和掌握了銀行金融工作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和基本工作知識與技能,增強了履行崗位職責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與時俱進,增強大局觀,能較好地結合實際情況加以貫徹執行,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能完成較為複雜、繁瑣的工作任務,取得良好成績。

三、開拓創新,做好各項銀行工作

我上半年擔任大堂經理的職務,下半年因為身體原因擔任櫃員工職務。我想,無論大堂經理還是櫃員工工作,都是銀行的重要工作,我以認真、細緻、負責的態度去對待它,務必把各項工作做好,推動銀行整體工作又好又快發展。

(一)熱情主動,做好大堂經理工作

工商銀行員工年總總結

x年,我滿懷著對金融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 x支行,在這裡我將釋放青春的能量,點燃事業的夢想。時光飛逝,來xx支行已經乙個年頭了,在這短短的一年中,我的人生經歷了巨大的變化,無論是工作上,學習上,還是思想上都逐漸成熟起來。在xx支行,我從事著乙份最平凡的工作 櫃員。也許有人會說,普通的櫃員何談事業,...

2023年工商銀行工作實習報告

假期我有幸來到了中國工商銀行xx縣支行進行了為期乙個月的會計實習,學到了許多書本以外的知識,受益非淺。下面是我對銀行儲蓄存款實名制進行的一點簡單 一 儲蓄存款實名制的含義 儲蓄存款實名制是指居民在金融機構開戶和辦理儲蓄業務時,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銀行員工有義務給予記錄,並要求存款人在存單上留下自己...

工商銀行職員述職報

二 一年來的思想和學習體會 過去的這一年裡,我虛心學習,在工作中取長補短,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我還積極幫助其他同志,同志們有什麼樣問題,只要問我,我都會細心予以解答。當我自己有問題時候,也會十分虛心向其他同志請教。對待業務技能,我心裡有條給自己規定的要求 三人行必有師,一定要千方百計把自己不會...